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今天。。茫然



最近发现到Gorillaz,在西洋乐坛上曾经很红的‘人’。
他们不曾露面,就连得奖也是放卡通上去。
他们的现场更无言,都不懂做么酱多人会愿意花钱去那里看卡通 ==
他们的歌有很明显的风格,主音的声线还真得像那卡通班颓废。
就像是多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在黑暗里活着的感觉。
那漫画很成功把他们表现出来,画得很仔细,MV里都看得见。
不错,很成功地把他们表现出来,好看,很特别。
那个粉红色的应该是女的,是吉他手,很可爱一下 ^^

我觉得辨识度高,有自己风格却不死板的音乐最棒!

熊熊的大火啊!今天又来找我了。

今天去找教练,因为很久没有看到他啊!
他那里多了很多学生,很多小孩子,他们很恐怖以下的咯!
跑来跑去,装玻璃门,玩按钮,跳沙发,只差没有过来玩我。
我还瞒怕小孩子一下的,他们很坏蛋,但是有弱不经风,一哭就完 ==
可是我想他们应该很喜欢小孩子吧!看着他们进进出出地笑着。
很好哦!两个都酱艺术,还能看着小孩子们学习。

突然觉得那里是一个很美的地方。

阿睦变到很忙了啊!我依然是没有目的地去那里,显到!
幸好在那里可以按按吉他,编编谱,把指尖的感觉找回来。
他再次问我要干麻,我也再次回答他不懂要干麻。
说到工作,他说要么回来当助教,要么就帮我安排去哪里哪里唱歌。
哈哈!开什么玩笑,太遥远了,我是这么觉得。
我哪里有那个资格回来当助教?自己都觉不好啦!
今年我是助教啊!有教到怕哦!信心不足。
那些新生都用很茫然的眼神看着我,进一步的解释我又不会。
去哪里哪里唱歌嘛。。我从来没有想过,对我来说太 ‘大’ 了。

我回去跟爸爸讲,当助教只要没有碰到我的 ‘大学’ 时间是OK的。
我也觉得这个不错,至少会来中华不像外面那么 ‘混’ 。
另一个嘛,我还没说完爸爸就反对咯!我也明白啦!
他觉得那个没有出路,我当然也不赞成当长期职业啦!
即使是暂时做做,他说我去了以后一定会没有心念书,我也认同。
因为我自己很清楚,就像这次的毕业典礼表演弄到我没有心考统考。

竟然知道自己碰到表演,对正业就会变得不专心,
那为什么我不能很果断地去地去修音乐?我到底在想什么?

想要人家给我意见,可是又一直跟人家说不懂不懂。
弄到人家都不懂要跟我说什么,不懂怎样帮我。

还有谁也是完全不懂要干麻的?
我们来聊聊 ^^

1 comment:

bingcher said...

教练的学院真的是个很美的地方。。

至于离开中华后的日子会不会“混”
那就真的因人而异了。。

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做对的事。


做对的事。。你就会成为对的人。

一切都要靠自己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