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好点了,谢谢

嘿嘿!换了风格,酱子有没有开怀点咧?
我很挑剔的啦!那些code看了很久,还是不满意。
还有那里可以下载blogger的风格?

今天的心情有好点了,应该是因为炸鱼。

我这两天真得很颓废咯!空闲真得拿来睡觉的!
跟妹妹比谁早起,如果我早,我先用电脑。
今天我迟了,等吃了早餐就没事做,11点多就躺回去睡。
很夸张哦?我前两天都是这样过,尤其是 ‘前两天’。

没事干,得空到时间不懂要怎么用,没有电脑就睡啦!
看着时间一天一天过,浪费到这种地步,真的很恐惧咯!

然而我今天我没睡午觉,跑去厨房打扰,我真的很无聊。
今天做炸鱼,巴刹可以买到一大片去骨的鱼,专用来炸。
解冻的时候外婆做薯仔焖鸡,然后才到我炸鱼。

我有点担心,担心粉沾不上去,担心不够咸,
结果我就用了自己的方法炸,还不错吧!


幸好我还记得拍照,最后一块了,不拍就没了。
我的方法成功啦!粉都沾上,而且炸得很脆哦!
我的方法就是先…… 然后…… 哈哈!不告诉你!

我没有伴饭,反而拿来夹面包。
妹妹做水煮蛋,我就拿来弄鸡蛋沙拉,和鱼、洋葱、面包一起吃。
结果啊!鱼有厚,鸡蛋沙拉有蛋白块,加上洋葱,
我的鱼柳面包就因为馅料太厚,咬几口就散掉了。

哈哈!是不是流口水了咧?
我可以煮的啦!只是我不喜欢收拾和洗碗。

讲到煮,我邻居昨天拿了一锅意大利面过来。
我做炒饭给外婆,没想到‘那个’他也有份吃的啊!
心情差到爆,又饿,听到隔壁由意大利面吃不懂几兴奋!
不过啊!我还是比较喜欢她以前弄的,白色的,还有罐头牛肉。
不过这次也不错啦!番茄味,我吃了两碗!饱到!

后来又多一盘东西,也是邻居弄的。

在pizza hui可以看到类似的,不过是白色的,叫海鲜什么,一层层的。
虽然没有那里好吃,不过我还是吃了不少,哈哈!
我要学弄哦!我应该可以弄得比她好吃!

我们也很好人的啦!今天的炸鱼也有拿一些给他们吃。

吃果然可以让心情好一些,嗯……
现在好点了,他今天又陪妈妈去巴刹,好像也做工了。
谢谢朋友们的安慰啦!考SPM的还会关心我,呵呵!

最近我真得吃饱没事干,所以想了有的没的。
如果我有交通,去上绘画班应该没问题,可是现在没有。
先谢谢和我一样没去旅行的阿金听我讲废话,哈哈!

期待接下来的演出,原来我还有机会和宏赟表演啊!
谢谢他看得起我哦!圣诞节捏!很大的捏!有感动 > <
然而我到现在都还没告诉爸妈,希望他们不反对才好!

如果我还想唱歌,我想唯一的方法就是参加比赛或演出。
因为爸妈是不可能让我当职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