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篮球火

今天大结局,篮球火做完啦!
爸爸妈妈跑下来,吵死了!我喊了很多次 “Diam la!”
哎呀!真得很讨厌人家看电视时刮刮吵,我很紧张啊!
算了,反正没有什么人理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外婆,一直讲!

大家都说那场球赛是不能赢的,死也要拼。
我觉得尊讲那个关于罗马战士的故事还蛮漂亮的。
战士们不顾胜利、名誉之类的,就连生命也可以不要。
这种精神才是最厉害的,嗯,让我想起数学老师跟我们讲的故事。

有两种人,不知死和不怕死打了起来。
不怕死的勇敢在战场上拼,然而不知死得赢了。
老师:“ 他都不知道死是什么,打起来还有什么好怕的?”

那个蓝蝶什么步,我还以为是什么灌篮招数,原来就是跑来跑去啊?
哈哈!学那个招数必须忘记以前的打法才行。
《转角遇到爱》里面的鞋子就只有画工没被技术 ‘污染’ 的人才做到。
所以啊!有些时候有一流技术的人如果没有遇到伯乐,一切就泡汤。

在没有任何杂念的情况下,心与毅力达到一致便是最大的力量。
《转角遇到爱》和《篮球火》,我喜欢元大鹰多过晴朗 ^^

当我看到东方翔脚受伤的时候,我觉得打篮球是很辛苦的。
比起练吉他,我们只会手指痛、水泡、抽筋。
可是打篮球经常会弄伤自己,骨折、扭伤、黑青,
严重的话可能一辈子都不能再打球,甚至行走。
所以每种事物的困难度都不一样,然而是喜欢的,
人们还是会追求,试着去克服,去领悟。
能为自己喜欢的事而奋斗是件快乐的事。

一个不懂音符的人和一个懂乐理的人看乐理。
如果是不想懂的,他永远都会不知道五线谱里写着什么故事。
而另一人为什么看得懂?
因为他有尝试去了解乐理,他有付出。

其实我没看头咯!从一半看到大结局,还不错。
我觉得啊!《篮球火》比《斗牛要不要》还来的好看!

《篮球火》真的很假,假到死!可是我喜欢看他们打篮球。
一群演员,即使不是篮球手也要打出篮球手的样子,好难哦!
为的就是自己演戏的乐趣,提升自己、赚钱、名气等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要求,就算是为了赚钱和名气也不可耻啊!

看到残的加入真的很感动,兄弟们的合作更是难得。
站在一旁的爷爷虽然爱篮球,但他永远都无法体会当中的快乐。
有一群这么好的朋友真幸福,男生之间就是那么直接。

最近有点失落,和班上分开了那么久,有很多事都变了。
原本应该开心的毕业旅,回来的却是陌生与迷惑。
更何况是我这个连毕业旅都没去的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my bro oso got watch loh...
den my sis go snatch with him...
den he watch dao half onli...
haiz...
suan liao la...dont think so much le~

bingcher said...

关于毕旅。。
生活真的很多变化。。

很多时候。。我们无法适应变化。
因为变化。。实在变得太快了。。

我们只能改变心情来看待它。
这样比较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