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手指的皮变硬了哦



今天练吉他,所以现在手痛 ==
我的bar chord还不不稳,尤其是下面的。
突然觉得练吉他手指要很大的力气,也且还要用对力。
不然,长时间一个猛用力的手势真的会抽筋,唉!

我想起阿母的话,还记得当初他曾阻止我买这一把。
他说啊!我手小要选琴品较薄的,这样比较容易按。
然而那些较薄的外表上有些瑕疵,即使有折扣我也不要。
哈哈!不是他的东西有问题,而是我太挑剔了。
就那么一把吉他,我花了两个半小时在那里挑,挑很多把啊!
所以不管是吉他还是其他东西,我都不希望他们身上有伤痕。
我的先夫被收到储藏室,然而老公背部不止花,还有微微的破裂。
都是因为借给别人,还给人摔在地上,成了那到破痕,我都记得。

没有得到我的批准,不要动我的东西!!

今天看朋友的相册,不知道我们还是不是朋友。
她们去玩了,我们都不在里面,而她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现在看到她就有种莫名的感觉,曾经认识,可是现在也许是……
曾经和她有误会,然后和好,、玩在一起、变淡、视而不见。
我记得最后几天的表情,陌生、躲开、不爽,还有吗?
对这份友谊感到可惜,因为曾经也努力过,后来的我做错什么?
我觉得我没有得罪她,她真的恨我吗?可能是,可能不是。
如果不是,也许和周围的人不和已让她不懂得怎么面对我。
我也是,不懂要怎么面对她了。

竟然提到朋友,我又想起另外一个。
和她初一就认识,同班两次,去年还会去找她,
可是今年只是在隔壁班,我们就变成了陌生人,打招呼也么有。
她和另一人吵架了,然而我跟她们都不错的。
就因为她们吵架,我又常常和另一个在一起,很要好,
也许因为这样,她似乎变得不懂要怎么面对我而变得陌生。
我觉得我又无辜哦!吵的又不是我,结果就是少了一半。
今年一整年都没有讲过话,打招呼,如果当初我做主动会怎样?
唉!是可惜啊!整个高三就之和她留下一张合照。

今天有一场梦,应该是恐怖的,可是我不怕。
我梦到我成了会吃人的怪物,应该不只是吃人而已。
如果是吸血鬼,那吸血就好了,可是好像有吃肉的哦!
我之前不是怪物的,是后来才变成那样,我却没大惊小怪!
不止我一个,还有国梁和秉澈,国梁还是穿校服,戴粗框眼镜。
当他知道自己是怪物的时候心情都down下来了,哈哈!
阿秉应该不是怪物,我还能梦到他的口气和说话的方式,厉害!
他看了一张模型地图,平地、草原,然后到森林。
我不记得他跑进去森林要干什么,好像要找什么东西。
然后啊!还有威廉!他在森林里面吃着 ‘东西’,
哇!他的眼睛变成红色的,牙齿尖尖的,口里还有血迹!
哇噻!我不懂威廉看到这一段他会怎样咯!
至于我嘛…… 我还没有吃到人就醒来了啊!死鬼浪费!
哎哟!我不怕啦!这种酱荒唐的东西只有在梦里才吃得到啦!
气死我!记忆模糊,唉!

那些瓜明天就会回来了!嘿嘿!


1 comment:

jan~* said...

guitarsick T T
i miss my guitar la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