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今天

一早就听到妈妈说那相机去充电,要去怡保。
哇!我还以为他们会放飞机,明天就去了。

今天算是没浪费时间。
知道明天要出去就K书,读undang啦!
读了半本咯!明天安心去玩。

今天练吉他,指尖的皮又换了皮,硬的。
有练过《Feel Good Inc.》的bass,蛮简单的啦!
如果要做到和原曲同key就必须把六条弦酱半音,
毕竟我的不是bass吉他,我真聪明!
教我妹妹那个bass咯!我要她学吉他的啦!她又不想。
结果我的吉他没有收,在客厅的沙发上。
她啊!爽爽又拿来弹弹,不错哦!孺子可教也,哈哈!

至于我嘛!今天大部分在练plucking。
我要调整我的G,因为之一来我都用不对的方法。
先按bass才按期他的,而我是相反,所以弹起来会有麻烦。
反正最近的空嘛!快点调好它,也顺畅多了。
看到指头上一块一块的脱皮,爽!

好啦!我明天去怡保啦!
38 39 的刘雨欣和草莓一定会sms来kacau我的。
她们两个无聊啦!明明 “kacau” 是我再考期send给她们的。
现在他们反而send回这个给我 ==
不用怀疑,整封简讯就只有 “Kacau” 一个字。
嗯,这个酱lame的东西是我想的,哈哈!

哎呀!你们尽管来kacau我啦!
等我带照片回来,让你们看看我吃了什么!
我要看到你们眼红!姆阿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 ipoh do 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