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考后的长篇大论

开心一下







~ 冠 军 ~



有人等着我写部落格,他们都告诉我。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们考完了,所以也不必多解释考完这两个字。
然而大家想看得也应该考完的心情,可是很多人都考完啦!
都说了不必多提考完的事。。哎呀!又提到‘考完’这两个字。
Oh no!我又提到了那两个字 ==

不要怀疑,以上那段纯属恶搞,哈哈!这星期比上星期过的还要慢哦!
也许是星期天和屠妖节假期让我松了下来,我就等着。
那几天sibeh没有心读书咯!一直在倒数。

我的数学应该可以及格,高数二的选择题好算可以。
问答题就比较难哦!比较起来反而高数以比较难。
英文嘛!作文是关于make decision的,结果那段故事再写一遍。
天啊!那段故事超好用的咯!前前后后用了五六次==
原来我们的监考老师是教高三英文的,他还很好人在考前提醒我们技巧。
考完后还说谁要大案的可以去找他,哈哈!
有点意外,因为他看起来像中医,可是他教英文的!
星期二那天他骂人咯!说我们绑的手脚很慢弄到他很乱。
可是星期三考因为的时候觉得他很喜欢学生一下的。
最后一天是最难度过得咯!不过前一晚是很努力地读生物。
三科理科里最有信心的就是生物了,偏偏它又和电脑一起考。
看到问题有点开心,大部分都会做希望能拿个B3以上。
至于电脑嘛。。电脑选择题有重出的现象,问答题也不难。
我班竟然有人逃掉不要考!考试进行了半小时才进来。
天啊!我还认识的咯!结果他给训导抓回来的。
有惊讶他怎么变成这个样子,我开以为他去教务处拿证件==

还记得最后的电脑试卷二,我在4.15就开始看钟,相信很多人都是。
我们在休息的时候就跑来跑去找人吃火锅啦!开心到!
等啊等,时间终于到了,还没等老师收卷就有人在讲话。
老师最后还跟我们讲终于考完了,那是整个心情深得很难形容。
好像有一个很有劲的东西在心里拼命跳,可是我又不能大声叫出来。
当时头脑想结束了,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
那老师还叫我们再看看summary那篇文章,我会记得他的。
我觉得这次的监考老师都很不错,没有想象中恐怖。
没有检查我们的仪容,也没有跟我们很LC。

考完了,真的考完了。。。真的!



要去阿金家,停车场那里有人开着车,播着很大声的《Girl Friend》。
那里都是高三的,在那里呼来呼去,我就连在车里讲话也很大声。
虽然日子还是要过,可是心里就是多了兴奋。

去别人家冲凉真的很不习惯咯!
不会开水,歇下眼镜找肥皂,几怕弄到她的东西跌进马桶啊!
然后去载诗颖,还去载桂菁和雨欣,迷路才是重点!
坐到我一段时间在头痛,不过雨欣她真得很鬼死开心哦!
难得有人酱远都载她,她很鬼想去的啦!她第一次很班上的人吃吃。
还有那个桂菁很鬼怕人家拍她侧脸,你懂为什么吗?哈哈!
草莓嘛!她应该是第一次穿到酱leong,呀呼!
诗颖把头发夹上来,坚持要坐在我和草莓之间看我们谁吃最多。



哇唠!那张桌子有很多小蟑螂!幸好它们的妈妈没出来 ==
火锅,我又是女生之中扫场的那一个,哈哈!
很鬼好笑咯!大块的服务还瞒周到的。
我满头汗,桌上得纸巾多到可以装满一个碗,我又喜欢吃东炎哦!烂脸了==
人数不断增加,韵欣、振华这两个稀客也来了,那个螃蟹差点拿来吃!
更厉害的是吃完了还去后面吃炮兵,四大锅乱乱吃,我们真得很吵!
可惜我的电话没电不然我一定拍很多照!

原本不打算来的,因为听到火锅有怕怕,最近常吃。
我爸妈来在我的时候要吃宵夜,我闻到事物的味道都怕!

呵呵!有开心啦!一直笑。。。
我一笑,隔壁桌的人一定会盯着我的,一定会的!






5 comments:

deviluvangel said...

哈哈~
开心开心~~
我那天真得很开心咯!!
不过今天就累死~~

Jemerlyn said...

你啦!很明显啦!笑到酱。
过马路又不会哦!一直笑!!

yii shyuan said...

LOL...==
i thinking how to write...
sapu eh my pic...OMG

Jemerlyn said...

haaha.. of cuz la
c i treat u so good ^^

szuyin said...

haha...got me eh...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