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高估、低估

朋友旅行去,我选择睡午觉。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睡,我只知道睡可以让我沉淀。
只有电脑,它才会乖乖听我说话。

也许,念念说得对,他们只会继续误会。
也许,那封信一点作用都没有。

原来,在家没有唱歌是这样的感觉。
原来,雨天配这种气氛不叫浪漫。
原来,他真得很没用。
原来,别人的感觉、看法他都不能接受。

是我,太高估我自己。
是我,太低估它的脾气。

是我,弄到家里冷清清。
是我,害妈妈一个人看店。

是我,破坏自己的假期。
是我,是我,都是我!

我已经踏出了第一步。

可是,我还真得有离开家一阵子的想法。
可是,妈妈忍了他这么多年都没有选择逃避啊!

所以,我们都是一样地臭脾气。
所以,我是傻海!

我不止丑,而且还很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