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梦与现实

昨天,午觉醒过来就想写一封信。
竟然他已经被我惹火了,干脆就把话一五一十地说清楚。
是我自私不在乎他的感受?是我火上加油?

写啊写,写了4页的A4单线纸,我就是有 ‘多字’ 的本事。
然而里面我没有提到半个对不起,因为我认为我们都有不对的地方。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倔强,怎么回这个样子,嗯,我就是这样。
我没有把信交给他,是托妈妈拿给他的,妈妈还加了一句他很生气。

其实这么久累积下来还真得有很多误会,
至于这封信会是我成功,还是弄巧反拙,看他了。

就因为昨天这样,所以我到现在还是没有跟家人讲很多话。
这个时候还会跟我讲话的只有外婆,我一直起都看不起的外婆。
也许到这个时候就只有她想跟我聊天,她想了解我,我惭愧吗?

今天发了两场比较有印象的梦。

第一个,我和妹妹两个人去金河迷路了,结果要用走的过去。
然而我们都走不过去,还是从傍晚走到天黑那种。
结果啊!妈妈打电话说要来接我们回家了。
可是不行啊!我还没到金河,不说逛,连到达那里都没有,不能让他们知道。
然后捏,遇到驾Storm的桂菁,是她在我们去Time Square。
我们还聊到威廉,他的车还能跳十层楼高咧!真的在发梦。
就这样到了目的地,还遇到刘嘉玲在那里开店卖东西。
爸爸妈妈都不知道我们迷路,都不知道我们其实没逛到街。

第二个,我文具店还是乐器店买东西,里面有个很漂亮的紫色金葱指甲油。
我要去那里买pick,因为现实中都被阿金弄不见了!梦中要买!
那里的pick很差,厚薄不一,有些还是破了的!差!
付钱的时候莫名其妙给人说我偷东西,他们还在我的背包里抓到。
那是一支印上 “中华民国xxx” 的铅笔,真是莫名其妙!
我没有偷啊!可是笔就是在我的包包里面挖到,还是我爸爸挖的。
全店里的人都说我偷,就连我爸爸也说了很多对我不利的话。
我哭了,在店里乱喊乱叫,先是里的喉咙还真得有干,难受。
我很生气地折断着那支笔,然后看着我爸爸说:“ 我不可能跟你和好了!”
全店了的人都不信我,爸爸也是,我就是这样哭着离开。

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也许吧!

第一个梦,我很想去金河,可是我还没找到机会。
现在跟家人闹翻了,要出去简直就是妄想,我是个白痴!
昨天我说过我想念朋友们的车,他们都载我去吃东西。
在梦里真地看到了,而且还有夸张。

“ 我不可能跟你和好了!”

我等着的和好,在梦里的我却说不可能。
在梦里也一样的不信任,还跑去帮别人,很好。

去年我参加《The Way I Am》半决赛输了,他来接我。
直到我输了就说:“ 至少第三名也要拿回来嘛!浪费我天天载你练习。”
天啊!我输了咧!最难过的人不是我吗?怎么安慰也没有?
他们的眼睛到底长在哪里?我有努力咧!我那时给人欺负你知道吗?
是不是全天下的父母都在乎结果啊?有没有注意到台上的笑容呢?

今年呢?看了我这么多场演出,你没有改观吗?
还我我仍一事无成?不顾正业?

他下来上班了吗?还生气吗?
我没有多大的感觉,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是不在乎吗?

时间一天一天地浪费,搬上的瓜去了毕旅。
我在家,继续打我的字,继续看我的戏,继续我们的冷战。
我的旅行?似乎和他们分离太久,加上最近的事,还真得没什么心情。

“ 你会后悔的!”

我会后悔吗?我还剩下谁?
不能这么想,这对大家都很不公平。
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好过来的,支持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