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没有 mood

最近在追戏,《不良笑花》。
八度空间在29日才做啊!我怕我上课了。
不过我到现在都没找到宿舍咧!应该还好。
反正现在得空到不行,看就看来,电台这么慢。

刚刚听到一个很得意地:
“ 呼呼很温柔啦!温暖中带点香气…… ”
其实呼呼是吹风机啦!就吹气的嘛!就呼呼咯!
原来吹风机很温柔,可以带给人温暖的咧!
我怎么现在才发现?它一直带给头发温柔咧!
它是爱着头发的吗?不然它为什么给头发温暖?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吹风机喜欢头发咧!
很羡慕的说~

终于看到潘玮柏演习了!我记得很久以前就说过。
可是他到现在才有戏咧!真的等了很久。
我还记得我初一的时候很喜欢他的咯!很喜欢那种!
那时我坐外面,要通过的朋友必须说通关口号:
“ XXX(自己的名字) 再怎么帅也不够潘帅帅!!”
我是不是很厉害列?

原来潘帅是个 NG 大王咧!
相比之下我觉得丞琳很厉害,果然是前辈!
真的啊!他NG酱厉害,偏偏却是嘻哈小天王,RAP?
哎呀!不错啦!虽然是没什么重点,但看到蛮开心的 ^^
我在捧潘玮柏的场 ^^ 唐们~

贾思乐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人,又帅又体贴又有钱。
如果你问我这种男生哪里找,我会说我知道,
“ 就在电视剧里面啦!”

对我来说,老公有没有钱那还好,要过得去。
但是对我来说女人必须要有本事,自己要有钱。
万一真的有什么事,真的要有个外家,那很重要。
我妈妈就是没有,所以一直忍声吞气看人脸色。

他妈的!今天一大早就被吓醒!
什么烂语气,还有不爽关门的巨响,顶!

中午就叫我上去填表格,一直纠正我写字。
“ U 跟 V 写好来!尖的… 圆的… ” 一直吊我。
那份表格很多东西我不敢填,结果被说成我什么都不做。
什么都等人家做,自己在楼下坐。
还很恶心地说错了没关系,要学习。
屁啦!错了第一个吵翻天的人就是你啦!
还要在伙计面前tut我?你真的当我还小啊?闭嘴啦!

还要跟他出去开户口,天气又热,马来猪又不接电话!
他越来越赌烂,我就越来越反感,越来越害怕。
真的咯!在这种时候我电话响都会觉得是他,
一听到铃声真的有一种很害怕,打冷战的感觉。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我最讨厌听到的就是他说他不爽我们家都是笨女人!
很好啊!我们全家女的都被他一个男的吊,真的很 7 笨哦!

新年要来了,弄到我现在很 7 没有 mood。
入学要穿的正式衣服没买,他是不让我出的啦!
好啦!我在他眼里就是这么虚荣的啦!
在这个家里真的不能扮美,不能带隐形眼镜、染发、化妆……
那不重要啦!反正我就是那么差劲的啦!
丢了我去 cyber 买一了百了咯!

如果我走了,家里发动战争,我妹妹怎么办?

最近电视剧有做到,父母离婚,孩子是最大的受害者。
有时候,我也觉得我们两个生出来是罪恶。
我们是虚荣的,我们是花钱的,我们让他们付出。
如果没有我们,我想妈妈现在应该是独立生活了。
还真佩服我妈妈,虽然她头脑不怎么聪明 ==


嘉良,对不起啊!谢谢你的好意,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