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1月1日

其实昨天是我第三次驾驶,东西太多来不及写了。
技术稍微进步了,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飚 70kmh!
他让我驾着去学车场,驾着回家,我想我最差的就是路上驾驶。

到了学车场有个小小的round about,跑出一个光头佬 ==
他比手势叫我停哦!旁边那个就叫我不要理他,他是来闹的。
结果我等泊车的时候他过来问我做么不听他的。
我们有出声,也没有什么鸟他,都不懂要说什么。
光头佬就说要听他的免得让四眼仔(我的教车佬)多赚两粒钟 ==
哎呀!其实他们认识的啦!四眼仔就说我跟他学到很开心喔!
结果我就秀秀我的牙齿,光头来就说很迷人然后走了。
两个无聊的教车佬,干麻拿我来玩啊!

然后啊!我看都有一个教车的uncle很不耐烦地教着。
要他的学生哪里哪里转,哪里哪里停,我就笑了出来。
结果隔壁那个四眼仔就说我竟然笑人,等下被人笑啊!
哎哟!我笑的不是学生,是你的同行啊!笨蛋!

上山和泊车都记得了,有时会有些失误啦!
这次学3 point turn,结果我还是停超过两下,需要时间习惯。
学了怎么过bonggol,怎么专好弯,也走过on the road考试的路线。
不能啊!我觉得我不记得那路线,老样子,一停下来就死!
我的左脚虽然有进步,但是半个clutch还是做不好,还会死火!
我很乖咯!到交通灯就停,尽管它是绿色,结果吓死旁边那位 ==
哎呀!那里的灯很难看啦!有些又坏了要我自己找。
加上我还是比较习惯遇到交通灯就停,哈哈!

完了啦!加快点进4牙我就抓不紧驾驶盘儿晃来晃去。
有个很宽的yellow box,过了交通灯转右。
我太快转了,吃到旁边车的路,那个人没有鸣我,停下来让我走 ==
唉!四眼仔就说我走完整条路了,看来我还是高度危险的Lembu ==

最后一次的课应该是明天吧!第四次了!有点不舍得。
考试不是13就是20,隔很久啊!我担心我会忘记!
到时没有四眼仔了,换另一个陌生人,我一定会很不习惯。
然而我知道就算我考到以后也没有人敢坐我驾的车!
况且我也没有车啦!还真的不想那么快考完 T.T

今天是09年的第一天吧!已经是晚上了,我都在家。
昨晚真的很无奈,家人都不会在节日特别庆祝什么的。
我有不懂做么酱坚持要等到12点才睡,即使开着电脑也不懂要干嘛。
妹妹入营了,全家人都睡了,猫被烟花声吓跑了,剩我一个。

 

无论如何都是要开着电视机,不看也开,我要的是声音。

对着一架8岁的电脑,一群放着away的msn联系。


这个该死的东西一只跳出来,我就断线了。



08年已经走入历史,对我而言1月1号又怎样?还不是一样无聊 ==
一早起来就看到两个傻婆给我的简讯,有高兴啦!
其实昨天写了部落格也没想到你们会发短讯给我的。
我没有怎样啦!也不能硬要你们陪我跨年嘛!你们去玩吧!

草莓啊!你是我这么多年来跟我说最多次 I love you 的一个,
谢谢啦!很高兴认识你们,也很庆幸我们会这么要好。



今天喝了一杯鲜奶,结果…… 泻肚子==
以前我喝很多都没事,不懂做么这次竟然泻肚子。
完全不加工那种哦!从牛那里挤了出来加热就喝了。

还要一根很怪的薯片,买错了,柠檬口味 ==
平时洋葱口味是青色的嘛!没有看到下面的柠檬啊!



我还有衣服还没买,新年来了,以后念书也没校服穿了。

一个人逛街会是什么感觉?


1 comment:

Jason mok said...

哈,我是路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