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驾驶告一段落

我考车成功啦!

今天 6 点半就起床了,昨天还有点失眠 ==
顶!当然会怕啦!第一次考这么技术的东西。
穿着学会的会服去,因为它有领啦!应该会带来好运吧!

不是那个叫我的四眼仔带哦!是那个坏人!
他驾着 van 载满人,van 不必绑安全带,是不是哦?
然后他驾车就死鬼快,我看着他换牙,30 秒内从 1 换到 5,天啊!
我就看着他驾,闪来闪去,吃来吃去,停下走下,van 咧!他妈的!
人家说看他不顺眼后接下来他做什么都不爽的啦!

到了那里太阳很大,很多人哦!听了那个坏人说明后就去排队。
我看到李汶聪!他果然和我同一天考试!哈哈!
先排队教卡片我是 HIJIAU 的 12 号!先做上山。
那里有 8 辆车这么多,很快就轮到我了!



在那里看人上山,心就跟着越跳越快,真的咧!
有些人过拢了,有些人还不到线就有再一次的机会。

我学的事Ex850,有黑色bomba 的,考的那辆却是另一个model ==
上面那张照片,我用左边的 model,学的是右边的 model。
一开始的时候忘记拉handbreak,幸好还没开始上山。
可是我真的拉不下来咧!在那里 kik 了一下,结果那里的人帮我拉。
死咯!等下上了山会不会拉不回来?
幸好没有,报了号码,我踩到格子啦!然后滑下去。
我是走第一条线的,通常泊车回去 1 或 2 ,那个人叫我做 4,
我就很失魂地走错线,结果被他骂,“ Macam in u cakap ok? ”
walaoA!他很 LC 咯!又不是考官,我要自己reverse。
哇!第一次咧!以前都不曾自己做过,幸好成功,呵呵!

来到 4 的泊车前先去 bukit 那里拿表格才继续。
由于学的和考的 model 不一样,后面又没有 wipper 可以量 ==
哈哈!靠自己了啦!没事!我可以的!
就在这时看到轮胎没有风的,举手,可以出啦!

哈哈!然后去3-point turn,原来泊车的考官看到3-point去,
酱远就算死火快快 start 可能他也不知道。
我当然没有死火啦!只是转完右后太早踩 clutch 结果早停了。
噢!幸好最后的弯摆完了出得到,lubang 也克服了!
然后就很得意地驾回去 bukit,然后去回 parking 那里拿成绩。
签个名,我及格了啦!

回去那里等,以起来的印度人和华人都有不及格哦!
然后我就坐在那里发简讯通知全世界!哈哈!
我是担心这三样罢了,大路给他吃了应该可以及格。
但是最重点的就是你那辆车有没有问题,那个最关键。

看我 on the road 的是女的,还穿制服,有型咯!
这次的车是 Ex850,还是四眼仔的比较新,比较熟系。
check 了东西就出发咯!幸好她没嫌我慢。
出路口咯!结果驾驶盘转不好,害她呱呱叫。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不换牙哦!她说我好像驾 auto 酱 ==
是咧!我真的是用 3 牙走完块和慢的,它又没抖不用换啦!
哈哈!她还会跟我讲要换牙,还会帮我踩 break ==
回到去我是 17/20,有担心咯!但还是 pass 了啦!
重点就是我没有依速度换牙,她还加了 'Amat lemah' ==

耶!搞定了啦!再次宣布全世界!!

不久那个坏人就来了,准备载我们回去。
他带了5个人来考车,我是唯一一次就及格的,
另一个马来妹重考也及格了,哇!串到我啊!

如果没什么以外,一星期就有驾照了,
新年前就可以驾车了!van?

拿买 license 我就可以正式告别那坏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