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难过啊

有人说我的blog很显喔,整天都讲驾车 ==
今天是第四次驾驶,我还是要说,说少一点啦!

可能是昨天太晚睡吧!讲电话,整两点才睡。
早上7.15就起床,然后弄早餐,很累咧!
到了9点那个人来了,我有驾去学车场。

在3牙换去4牙进步了,车没有乱晃。
因为我知道会晃,所以睁开眼睛很专注的看着前面。
然而今天并没有飚很快60-70酱就是今天的最高速了。
On the road稍微有点进步,转弯抓到窍门了,交通灯时也没有死火。
但是我现在最大问题就是出路口!我不敢出啊!
我有担心考试的路线,我很努力去记了,应该可以。

对3 point turn仍是有陌生,偏偏那里有个洞一直让我死火。
后来也解决了,没有死火了,但是还很担心停台多次。

今天真得很吃大便,上山不够力频频出格。
泊车的时候一时忘了要怎么转,明明刚才几次都记得啊!
结果转左右不是,转右又不是,一进就走位撞tiang了。
很壮观的 “piang” 一声,我第一次撞到东西。
他就上车问我做么怪怪,我都不懂要怎么回他。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死火最多次的一天,比第一堂课还要多。

我看到李汶聪!原来他也是来这里学的!不懂他又没有看到我。
我看着他3 point turn,他的样子很愁一下,然后到我死火 ==
天啊!早知道不要看他!还我给马来婆看着我死火!

唉!看来精神不振真的不能开车的,会失忆!
回的时候有一个死印度人,明明我是直路的却不让我。
结果隔壁那个帮我按horn咯!不然就撞了,唉!

我今天终于发现到很多次都是他在踩break。
我的脚明明在上面却感觉到踏板自己向下,是他踩的吧!

今天真得很糟糕,也决定多拿一堂课,两个小时40块。
没办法,我觉得我还做不好,今天的状况真的很不好!
这么多次下来我相信应该没有人敢坐我的车,我酱7蠢!!

很难过啊!得空到睡了4个小时午觉,这样又一天了。
我发梦盟到驾爸爸的车,完全控制不到!
很重!很慢!驾驶盘很难摆!但现实里是美驾过啦!
很担心啊!我酱的样子怎样驾车?!!!

很无聊啊!无聊到连不认识的人的blog也看。

最近我不大敢出去,不敢在外面照镜子。
就觉得自己很不好看哦!没有样子又没有身材。
头发乱七八糟,又带着眼睛,每天都是T-shirt裤子,唉!
其实我很想改变的啦!死螃蟹就叫我去整容 ==
啊!我不要戴眼镜!我要zap头发!我要染深棕色!化妆!
很想在大家面前眼前一亮咧!

看看07年的照片,我到底是哪来的勇气剪这么短?


最近的我嘛!这个是上个月的咯!


然后绑头发的,现在更长了 ==


唉!7丑又7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