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无业游民

其实当个无业游民也很棒 ^^

今天跟爸爸妈妈他们出去买年货。
先到 Petaling 那里拜拜,妈的!那里的人 7 烂屎!
好像觉得自己会神术,有钱就可以目中无人酱。
拜神拜到酱,我让开始怀疑神对人的判断力 ==

早餐和午餐一起吃,吃了一碗果条汤,还不错。
有点后悔干麻不叫排骨饭吃,爸爸那碟很好吃咧!
然后就去买糖果,还有很多巧克力,其实大部分是帮人买的。
是 Beryl's 的,有促销会所已有很多人。
我还真是第一次买这么多巧克力,放在家里很引人犯罪!
然后就去看看堂弟的妈,原来她会用电脑啊!
害我妈妈看得很自卑。

跟爸爸去警句申请执照。
爸爸说他们就像有执照的阿飞,在里面抽烟吃甘。
把爸爸带到办公室去,我想他们是想吃钱吧!
结果交了表格,那里的小姐也不打算找我钱。
这就是马来西亚!





我剪了头发,绑不到了。
说到这个还真得有点后悔,怎么每次都这样?
不是很丑啦!起码没像以前那些酱短。
算了啦!我的亲爱的刘海,至少没那么刺眼了。




回到来就帮 Lucky 冲凉,有两年没亲手帮它洗澡了。
我觉得它老了,没有以前那么好动,但是仍弄到我一身湿。
爸爸妈妈就洗厨房,下午弄到傍晚,很多公哦!
最刺耳的就是外婆的唠叨,一直叫我收这个收那个,
还不停重复她很老哦!不能爬上爬下,一直讲一直讲。
我说明天会出去,白天不能在家收拾,她就一直追问我几时回。
不是说不帮,没礼貌,可是真得很讨厌听到这些。
最厉害的是,她打算把地板留到年三十晚才抹,厉害!
管她抹脚布够不够,我绝对不会脏下去!

明天是中华新春庙会,没人感兴趣,我再次钻到学会去。
明天那些瓜们不懂在卖些什么东西,轮到你们买了!
最麻烦的是交通,更不懂学校给不给我们进去。
明天是谁表演啊?光前堂吗?不管是谁,加油啊!

今天收到 mmu 的卡,说收到我的资料了。
天啊!还我还以为批了,准备入学,结果不是。
我有担心,爸爸妈妈也是,我一定要进啊!

walaoA!Beryl's 的巧克力很好吃!
我要再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