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明天考车咯

昨天莫名其妙去了金河,跟妈妈两个人去。
哈哈!酱我就不用给钱了,我是坏人!
同一层里面他看她的,我看我的,看到我几爽!
Ngam 的就自己那进去试,自己挑,自己考虑,然后她给钱!
哈哈!看到她不懂我去了那里 ==

其实自己逛街,自己挑衣服也蛮自在的嘛!
如果有钱给我就更好啦!哈哈!我还是坏人!
花了不少钱咧!最开心的是买到一条连身裙!
那个Metrojaya 要等到15日才有大减价,气死我!
到目前为止我都没买一件T-shirt,我要告别T-shirt了!

希望能找到一双 ‘女生’ 鞋子,还有我的钱包破洞了 ==

回的时候在金河外面看到另类的乞丐!



他真的是人来的!一个化了妆矮仔。
第一次看的时候还以为是公仔,他就坐这不动。
很多人走过觉得很得意就拍照,笑笑酱。
然后妈妈叫我给一块钱他,然后拍照,我就拍了三张。
当时我还怕我给了钱他他会冲过来,幸好没有。
后来又看到他起身,早知道跟他握个手啦!

除了矮仔,那里还有人自弹自唱讨钱,以为外国咩 ==
不过那个矮仔是有娱乐到我啦!呵呵!

一身银,一块钱来换我的微笑 ^^

今天走新路去,有个新的高速公路可以直达 Gombak,方便!
再次标到时速70,因为我怕,也怕给人骂所以没有飞了 ==
哈哈!第一次踩着油门转弯咧!其实只有2牙啦!
如往常的,到了那里他就下车找朋友聊天,
我自己一个人练习,这证明他放心?他的车咧!
我应该可以说是以一个 senior 的感觉去学车场。
说到这里又开始 LC 了,那些新生慢到!
哈哈!我自己以前也是这样的啦!现在 LC 了,笑人家了。
也因为这样,隔壁那个四眼仔也没有讲多多了,证明我ok了啦!

有一个新生很可怜咯!男的,被他的 uncle 骂哦!
他泊车好像不大记得,结果那 uncle 叫他用脑!可怜到!
我回来跟妈妈讲,妈妈说可怜他给了钱还要被人骂!
呵呵!幸好我蠢得来那个四眼仔没有很凶,
瑞瑞那个也是 ngam 他 ngam 到 beh tahan ==

最后两堂加时课真的驾到很爽,有点串了!
今天终于完成我最后一堂课,明天驾驶考试!
这么多次的练习以来真得觉得自己稳多了,有了自信。
明天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担心紧张而已。

开始期待了咧!可是考车后就没有车驾了哦!
很矛盾的感觉 ``


7 comments:

heakee_Q said...

很好!
以后又多一个司机洛~
哈哈!
加油吧!

h u a n said...

yi ning
gar yao gar yao x)

support support
hehe

duwan so pressure arh
my turn support u =D

Jemerlyn said...

hoyyo! okok
i try my best =)

cLoEy said...

me come support U t0o
hehe
那个人真的好像公仔哦
出奇nehzz
驾车厉害了喔
恭喜恭喜先=>
+petrol^^

Cher said...

一身银,一块钱来换我的微笑 ^^




哇。。这真的是简单的幸福。=)

Jemerlyn said...

是吗?我还以为幸福是不用钱的。。

eunice's coffee shop' said...

我当天也是有去到那边啊。。
我是看到很可爱的。。
但是又不是很明白他在做什么。。
不过他很有勇气把自己打扮的酱。
真的·
他并不怕被别人嘲笑他的目光。
很值得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