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无聊还是可笑

今天的客厅没人,Kenken 睡了,Lulu 很可爱地看我扫地。
扫把左它看左,扫把右它看右。

我们家的 lulu


有时摸着它们的时候有中奇妙的感觉。
我的手掌下竟是一条小生命,会向我们撒娇的小生命。

怎么它们不怕看到这么大个子的人类?
怎么它们可以和我们相处得那么愉快?

它们愉快吗?我也不晓得。
有时他们听得懂我们的话,可是我们从来不懂它们说什么。
简单的语气和声音,喵~
但是人类可以发出这么多语气,说这么多语言,
人与人之间是靠近的吗?怎么那么复杂?
世界怎么还是那么阴险?

还真得没人理我咧!
只有抱着 kenken 的时候他会抓我的脸。

怎么别人的生活那么多姿多彩,而我?

之前有,昨天有,今天也有,
安啦!你们心里都有目标、拍拖,你们幸福啦!
有些人的得不到,但是心里还是开心的仰慕着。

昨天那个觉得愧疚而问我她还好吗。
今天那个就来问我关于她的生日。
唉!什么时候才会有人来问我的?

说我心理变态也算了,我很怕看到情侣。
即使我不喜欢他,可是关于他们的东西我都不大喜欢听咧!
所以一切有关爱情的奇难杂症不要来找我。
我不想听,也没有什么经验可以帮你。
我能说得也很肤浅,太理性,爱情本来就不理性的不是吗?

男生都是喜欢漂亮的女生啦!
对!我绝对不漂亮,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女生。
我又难搞,又没自信,要求又高,又现实。

总有一天我会变成一个真正的女生站在你们面前!



很好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