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新春庙会

今天会去了,新春庙会。

之前收到凤说学校不欢迎校友到来,真是他妈的生气!
最后我还是去了,怎么可以说不欢迎校友?
这种节日一直以来都是开放的,不然就摆明不欢迎我们了。

以前都是自己在卖东西,无一幸免,这次总算能逛了。
太阳还是一样晒,我发现学校的摊位少了很多。
以前新场总会有很多游戏,今天都没有。

我们几个老家伙会去,梁、澈、金、湘、菁和我。
看到很对会员,感觉还蛮不习惯的,好久不见。

行政楼前就挂着这个


这条水的头发见不得人,但她真的有 ‘女’ 的味道了。


看到阿骢,昨晚才跟他聊聊,看到它就好笑!

“ 没有人拦你吗?”
“ 那你有没有迟到?”

班上的同学还真的每看到几个,看到阿母。

学校义卖的东西仍然很…… 不好吃 ==
有些学会就请外面的人来买,有渌渌、炒萝卜糕。
我和阿金吃了渌渌,我觉得最好吃是这个了。
虽然贵又担心酱会沾到衣服,至少不是学生弄的。
其实我蛮喜欢吃渌渌的,很久没吃,因为妈妈说不卫生。
喂!找一天偷偷出去吃!

顶!我的头发很薄!


在零售食堂聊聊天,他们在准备表演哦!
我喜欢阿莫在众人面前忘我地弹唱,周围的人都看着他。

“ 欢迎光临 你 对啊对啊 对啊对啊…… ”

他还摆出一幅给人看到很爽的样子,哈哈!


吉他,它在我心中又变了样子。


这个人的样子很凶 T.T


上半身看没变,但他穿长裤了!


我是最白的!


哈哈!谢谢佩芹捞我们去看表演,小的上台当然要看!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会拼命叫人去看。

首先是仕权和威皓的 《 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
仕权站起来挂着吉他,坏坏的外表很型咧!
很久都没听到威皓的歌声了!



原本我们分开了,后来再要求挤在一起观赏。
大杰唱歌咧!家淇啊!阿莫还踩在椅子上。
我们9个人挤6、7 张椅子,后来晴黎也来了。
跟大家一起看真的很有 feel 的咧!管他屁股不舒服!
看着朋友们上台表演,台下的我却很兴奋!

“ 啊!哇!呜!”

哈哈!感觉就像进来只为了看你们,开心。

不要怀疑,我们在捞生!翻一翻 ~



结束之前当然要拍照啦!




我最喜欢这张~


这张也不错哦!


筹委主席,我发现他不大会拍照的 ==


大合照…… 阿莫你看哪里?


看看秀春老师,magie 面,哈哈!
她 set 了一个微卷的头发过年,很好玩下的他。

其宽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回来,这句话很棒!
以前我会觉得这句话很普通,就问题一个嘛!
其实它里面有着别人对你的喜爱和欢迎程度。
所以,谢谢你们问我这个问题 ^^
虽然我没有解答……

不对啦你们!全部自己走先,留下家淇和一堆东西。
什么要的,不要的放哪里我又不懂,会所又没去过。
那个学长团红带的过来问我们怎么处理咧!
唉!本来都不管我的事,也不是我不要帮啦!
后来就我们两个人拿上去咯!她还带个冰桶回去。
以后不要酱啦!

下一次见面会是几时呢?
只要有人借个家出来我就帮你们弄聚会!哈哈!


9 comments:

Natnat said...

还记得我吗??
LOL...
^^在耘啊..其中一个音乐会筹委~

kira said...

我说过会给你留言的,哈哈^^
谢谢你的贺卡 :>)

heakee_Q said...

相信你的新年应该不会寂寞了的啦
有人捞你了
快回复哦
要一次真的捞生聊~
还有,老的
谢谢你回来
今年我的新春不只是开心
还夹带一种感动

Jemerlyn said...

不错啦!哈哈!
这次是我在庙会留最少汗的一次。
我刚刚跟爸爸book了时间,哈哈!

said...

hmm~
my pic~
so ugly~
omg~
can delete it mah?
T.T

Jemerlyn said...

cannot.. haha

Cher said...

谢谢你的贺卡与祝福。

这样的祝福又可以让我走更长远的路。

谢谢。

我也祝福你。

cLoEy said...

嘻嘻
我也有照片要send你^^
看到照片..想到很多的回忆..以前的感觉.是怀念的.
我家借你!
咔咔=0

eunice's coffee shop' said...

yining..
miss u again leh^^
thanks u not gongkai ^^++
hhee..
thanks a lot leh..
i also got a little bit paiseh.
wanna u again and do善后工作。
今天已经叫他们检讨了XD
哈哈
那张。
五个人里面我最丑==
不过
管它的
我很回忆当天。。
很高兴。。
你们挤进来看表演。。
我真的很感动。
差点要在台上哭了起来…………^^
谢谢你们×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