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考undang去



看一看这个地方,你觉得他怎么样?

它不是桌球场,不是网咖,不是丁丁场……
它是我去考undang的地方 ==

大家都说考undang很容易,可是里面还是有东西不懂的。
昨天有温习咯!之前做了五百题,然后温习五百题和课本。
哈哈!很久都没有读书考试了,最近的我也不会拿笔了。

10.30那个人来载我,又看到那个马来婆了咧!
我还以为看不到她了,一起坐在后坐。
前面来了一个不认识的华人,男的,读书样酱。
11点酱到,再Danau Koto,经过阿睦那里。
来到那个很像cc的地方,里面者的多人到爆!

进到去要填名字,那个男的大我一年。
他啊!看到我的名字后还转过来看我,不喜欢咯!
然后他说我的名字很熟悉,问我学校,又问统考。
还说他妹妹应该认识我,我问他妹妹叫什么名又不讲。
他那个样子啊!白白戴眼镜木木酱,莫名其妙。

天啊!我们的Institusi竟然没有update到,
打给那个教车的,又要多等 ==
我怀疑我的拇指有问题,印几次才印到。
可能是我的手汗很多,我真的很多的咯!
弹吉他的时候弹片可以是湿的,会滑下来那种。

那里负责输入的有一位是华人女子,还是孕妇,她跟我讲华语咧!
我想她一定是参得马来人多,变得很有马来气质 ^^

等了很久下哦!不过我很享受等的过程 ^^
跟雨欣sms,还有处理明天烧烤会的东西。

里面是酱的,还有那个马来朋友~


考前要拍照,竟然要我脱眼睛!
天啊!听说弄L的照片都很丑的,我的头发又乱,死咯!

墙上的色盲测试,还有一台电脑可以试试。


12点多才考,带着很多人的祝福和加油进去。
我的电脑是5号,输入身份证后卡了一下,还好没事。
用不惯外面的滑鼠,因为我家的是double speed的。
色盲那里都看得到哦!顺利过关 ^^
接下来的50题,第一题就stund到,是round about的。
做做下有不会哦!怕哦!那时候一直想不能错8题。
题目基本上都能在那500题里面看到,还好啦!
做完了在检查一遍,检查的时候才觉得自己比较会了。

考考下还有sms进来,在裤袋里。
是阿秉的加油,还有黄国梁的blur blur,傻仔!
那种感觉很紧张的咯!因为距离tamat sesi越来越近了。
walaoA!我要按咯!两三秒后,出来了……
我看啊看,终于找到我回答对的数量。
Bahagian A 和 B全对,Bahagian C 错了一题,用了30分钟多。
所以我的成绩是:49/50

姆阿哈哈哈哈哈!!!

马来婆也pass了,45题。
那个男的好像是来重考的,结果还是 ‘肥’ 了 ==

我到底是错那一题?我也很想知道。
还以为bahagian c最容易score,就死在哪里。

我有瞄那个在我的人的meter表,今天的油是满的!
我觉得他真得很像车夫一下,平时都在载人 ==

哎呀!现在很期待明天的烧烤会!
黄国梁好像很开心一下跑来跑去,他的妈妈也准备不少。
呵呵!明天就看20+个人如何挤爆他的家!

详细的回来再跟你们说,明天中午我就走了。
找我就s我啦!好像大老板酱,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