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心淡

失望,彻底的失望。

或许是误会还是什么,我觉得我们真的脱离了。
在这段时间里到底还剩下多少人还是有联络的?
原来你们私底下有很多活动嘛!我都不知道。
逛街、逛教育展、聚餐、打球、玩……
现在打开msn都不懂要怎样面对你们了。

以前会主动去帮你们搞聚会什么的,
也曾经有人老是把我当做班上的 ‘主办单位’。
现在呢?我都在家,我不约人就不会有人约我。
大家仍然还是有节目,但就是少了我的份。
为什么?我真的有那么讨厌吗?
你们都是不欢迎我去的吗?

以前爱玩啊!帮忙把你们弄出来。
可能我没有考虑到你们喜不喜欢我。
然而在这个假期我突然觉得以前真的太以为了。
以为自己在班上还有存在感,事实上应该不是吧!
因为现在有的活动都没我的份,明白得太迟。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想太多,我真地想很多。

这些话我从假期就开始收着,也不知道说了出来会有什么影响。
然而我真的不想变成第二个她。

好…… 失望

今天生病了,可能是这几天都被臭狗吵到睡不好。
早上起来昏昏欲睡,回来就在地上躺一下。
结果也不懂是不是因为睡地上着凉了,
全身变得很累、头痛、上风、发抖,我还大姨妈咧!
哇!第一次关掉风扇,躲在被里面还会发抖 ==
很不舒服啦!幸好吃了panadol还有用。

嗯,好像没有多少人知道,爸爸妈妈也是。
算了!不让他们知道,免得抓我去看医生 ==

本来要睡了,那只死狗又在外面吵。

原本以为自己很幸运有三个家,
一个是班上,一个是学会,还有真正的家。
之前我还很贪心地想要第四个,那就是住在大家心里。
看来我要失望而归了。

我不喜欢人家把毕业当成各走各路,友情变质的原因。
然而现在的我也不懂要怎么挽回,是我自打嘴巴!

上两个星期催了那些还没交班刊资料的人,
然而到现在前我的还是没交上来,我也不想追了。

我不打算做班刊了,想要同学资料的可以找我影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i dun so sad
i haf invite u b4
but u are bz
now i am keeping seeing ur blog lal
be honest i like to c ur blog
form will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