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第一次驾车

说了几天的学会,今天来说说我自己的。
不然我班的朋友还真的看到不懂该回什么,哈哈!

今天是我第一次驾车,walaoA!

换了人教我,不再是之前那个废材。
12点钟,我准备好就在那里等。
他也算准是的啦!可是我不懂,
为什么你们这么喜欢在我去添油??!

进到油站吓死我,幸好他自己会关引擎 ==
然后就载我去wangsa maju啊!马来校那里。
我还以为是去之前听undang那里,因为那里也有道具。
没想到竟然是来到wangsa maju flat 的parking ==
我也很意外,那里是没什么车啦!有些简单的弯可以拐。

来到那个parking,他就跟我换位子。
天啊!第一次坐在驾驶位置,连安全带也是相反方向的!
调椅子,镜子,我还撞到锁匙结果死火了 ==

start engine,他又说我锁匙扭太久,只要一下就好了。
哈哈!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一开始不是先教我 ‘开火’。
因为他知道一定会有‘死火’的时候,到时再教也不迟。

放开clutch,车子就会走了。
他叫我停,第一次停我就紧张乱踩结果死火了。
幸好它死火!要不然就撞树了!!!
他说我乱踩踩到油门,牙那里不懂做么所以死火,
但是到现在我也不多自己错什么,幸好他没生气。

然后是停的咯!我又乱了步骤 ==
不过我觉得最大问题的是停下来再走。
在斜坡要拉hand break,要走就踩clutch进一牙,
踩少少油门,慢慢放一半clutch到这头会浮起来,
再放hand break,数五秒才放完clutch,车子就走了咯!

在这里试了两三次,死火一两次。

很难哦?那终于车子的感觉还真得很微妙。
他说车子会跟你讲话的,只是你听不懂罢了。
什么时候会抖,它不懂你要什么就死火。

天啊!第一次我还真感觉不到会浮起来,就那么一点。
上面那段东西都不懂有没有记错,死咯!
有错要跟我讲啊!

然后就到附近绕圈子,换牙了,换到二去 ==
结果我的时速也只有…… 30 ==

很爽一下咯!我不大会看后面,有点怕怕。
有车子在后面慢慢地跟来,那种感觉很好笑!
弄到我好像很小的小孩子酱,外面的大人都在看 ==
我先说啊!我可是高度危险的!!

来到红绿灯,他就叫我停在前面车的旁边。
哇塞!我停在 ‘成人’ 车的旁边咧!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渺小,很可爱啊我!哈哈!

结果我停不准,停不到它的正旁边 ==

1.45左右就闪人了,也没有练足两小时。
回到来就好笑咯!很鬼死兴奋一下!在那里瓜瓜吵。
下一次的练习时间应该是后天下午,我恨不得现在就去!

原来驾车是这种感觉啊!
也没有很难啦!只是双脚还没抓到那个感觉。
左脚要踩完,右脚的break和油门只要一点点就行了。
我觉得最难的是步骤,还有那不大听话的左脚。

可怜的kancil,我很怀疑他们的车是不是常常坏?
我跟妈妈说我死火了三次左右,她竟然什么都没说。
看来她以前学的时候一定比我死更多次!

阿金说她第二、第三次就飞到时速80了 ==
嗯,教我的人还不错,找一天也来吓吓他,哈哈!

回家车的人很厉害,阿金很厉害,黄国梁也很厉害。
但是我觉得我爸爸最厉害!

哎呀!开心开心 ~


1 comment:

bingcher said...

你开始驾车了。。
恭喜。。

我觉得当你开始学着驾车。。
其实你就开始学着进入大人的阶段了。

加油!!


还有。。你写给我关于“沙的快乐”的留言。。
我觉得。。你写的东西。。有点不像以前的你。。好像又去到另一个阶段。。
哈哈。。
但那真的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