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宠物特辑

首先当然是我家的老狗啦!



三年级就养到现在了,现龄九岁。
它啊!它很聪明,可是聪明到气死人 ==
可能是以前宠坏了,弄到他不怕藤条不怕打。
很喜欢偷东西,然后把东西碎尸万段。
再吠几声怕你不知道它坏蛋,要你来收拾残局,气死人!
所以养酱久绑酱久,没有得救了它。

其实它很靓仔的咯!


现在的狗种都不美了,以前的还比较漂亮。
黄金猎犬就是金黄色的嘛!然后耳朵大大折下来。
脚是粗粗的,尾巴不能卷翘,要横状的。
还有一个就是它的毛发要浓,里面的皮肤要是粉红色的。
如果皮肤是深色的,接近黑的表示他的肤质不好,容易敏感。
这也是因为它的皮肤是黑色而让我们更了解 ==

所以除了性格和皮肤以外,这条狗是不错的。
温顺、漂亮、爱玩到死!

帅!不过拍到脚有短 ==


轮到我的猫猫篇

哎呀!睡死了==


他们两个是去年妈妈在kopi茶铺捡回来的。
不懂师兄妹还是姐弟,所以两个很像的。
平时除了这里跑那里跑以外就是睡觉。
最厉害的绝活摸过于跳到我们的肚子上要你sayang。
很吓人的咯!看着戏突然跳到你肚子上哦!

灰色的是公的,Kenken ==


天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到他。
很难拍咯!讲不听,一直想抓我的手机,你会用咩?

坐在腿上的时候


有一次kenken不懂跑去那里抓东西,
弄到全身黑黑,脸也黑了,笑死我!

哇!你看它串到!


轮到靓女Lulu


以前小的时候觉得kenken比较好看,现在lulu赢了咯!
Lulu的毛发比较松软,整个棉花糖酱。

是不是很有女生的气质咧?


哈哈!它们小时候很瘦的咯!
来到我家无论是人、狗、猫、hamster全部都会肥肥的。
除了鱼啦!我不敢养鱼了,每养每死 ==

它以为自己真的是baby哦!


这张背影可爱到!


比看谁的睡姿最厉害!

首先是kenken的!


然后到lulu ==


这张让我想起BBQ


它们很相亲相爱的啦!


不错啦!这两只有可爱到。
Kenken像公仔人你搓,lulu软软像个棉花糖。
它们的脾气超好的!你摸它就可以了。

轮到我的恶搞篇



FaceWarp,猫也不放过!


妈妈说它像中风 ==


好啦!闪人三天旅行去,回来再说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