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马六甲学会旅 (三)

第二晚累得要死,这次总算睡得好了。
睡到她们几时进来都不知道,什么声音都听不到。
芹芹说她一躺下去,我的手就在她肚子上了,哈哈!

最后一次留在这里,坚持要在门前排一张照。
大家都穿上《当我们同在一起》的衣服,感觉很亲切 ^^
那个uncle还是那么赶时间,我还没好就拍了 ==


没有shutter坐了,坐uncle的车去同样的地方吃早餐。
这次比较早去,我也醒目了,吃的都是偏西方的食物,呵呵!
嘉良就惨咯!从前一天晚生就开始胃痛、发烧,辛苦咧!

上车来一张苍白的样子,很少照片有我的咯!


他们在演什么叫累。


uncle载我们出去,结果大部分的人都睡了。
我记得我睡到张开嘴巴,头塞在两个头顶之间 ==

这就是马六甲的街道,处处保留着古色古香的感觉。



一些看起来不错的商店。





在吉隆坡还真难找到这样的招牌。


我买了四双筷子和一套便宜的uno。

这一间是卖吃的,要好好特写一下。
里面有复古的装修,外面还有一人们的照片。
原本我们走散了,那里的员工也很客气的让我们进去参观,
因为她们说有一批和我们同样衣服的跑进去了 ==



金色的楼梯、大门、竹影、食物





郑和博物馆一景,里面要给钱的就没进了。


马六甲著名的红屋



商品处,其实这里是不准拍照的。



入口处


这条水真的很明显在抢镜!


最新规定,进去前要拜拜 ==


这里要给钱的,没有进。


从上往下看,eye on malaysia 搬过来了。



这两个被狗仔队拍到,勉为其难跟记者打招呼化解尴尬。



未来的模特儿


不要大煞风景啦!


等到很累了


出名大方又有风度的康尉让个背给嘉良休息。


在那里的最后一餐,粒粒鸡饭。
到了午饭时间,那里的鸡饭当多数都是满人的!
我们还得先在外面排队等位子 ==
我很好奇马六甲人除了鸡饭还会吃些什么?



我个人是蛮喜欢吃的,第一次吃。
就是把油饭加香料弄成饭团,里面咸咸绵绵的。
之前就和阿秉提议过去吃这个,结果发现许多人都接受不了。
我本人是蛮喜欢啦!只是觉得吉隆坡的某滑鸡比较好吃。
不好意思啊!没想到你们都不爱吃粒粒鸡饭。

吃饭当儿




然后去看葡萄牙船,家豪还是很兴奋的那个 ==


我们穿着同样的衣服,就说是来自KL的吉他学会,
很巧妙的拿到学生价进去,一块钱,船后的风景还不错!





秉澈的最大动作


那个死黄国梁竟然笑我的头发乱!


里面是这样的



生动的马来画



这个好想是hang tuah,他应该是欠我钱!


walaoA!家豪比我更想不开!


小心楼梯,大炮友?



船只模型



这条水被枪毙算了啦!


船里的囚犯


船长室


泳岑在教他撑船


最后的合照,总算没有吹大风,我头发是当中最长的!


我还有些偷拍他们睡觉的照片!

很可惜第三天的旅程并没有很愉快。
然而这三天真的过得非常快,也许是最后一次和你们旅行。
如果时间可以长一些,我们就可以你在一起多一分。

谢谢秉澈和国梁的安排,谢谢你们。

明天再附上我的旅后感,我很长气。

敬请期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