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马六甲学会旅 (二)

第一晚睡得不怎么顺利,因为我对声音很敏感。
6.30就起来了,去尿尿,怕爬下来会弄醒旁边的人。

和往常一样,早上冲凉,我算是最早起来的女生!
嘉良说我很准时,这真得很像我,因为我真得很讨厌迟到。
阿秉在泳池旁弹吉他,有滑音的,他真得很思情话意 ^^

今天有shutter坐,免得留一堆汗又给人笑 ==
Shutter就是被解剖了的罗里,然后载人。




我们吃早餐的地方,不懂哪里 ==
风景是这样的,吃的是自由餐。



穿到很随便来这里还真的怪怪的 ==


就是这里


我们的大胃王再次落到家豪身上,阿梁肠胃敏感哦!
好笑咯!说dunK就会舒服的,他还真地去 ==
那里的东西不怎么好吃啦!饮料也不怎么样。
不过我还是吃得很饱 ^^

泳岑、阿春


那里的住宿、风景



大厅的圣诞装饰



泳岑的恶搞


趁着等shutter而涂防晒油的阿湘


到了safari,我们发现我们有多余的票,是那里弄错了的。
多了12张water world和safari,walaoA!
我们当然是聪明到拿去卖啦!结果water world卖完了.
阿湘和佩芹也卖了两张safari德,我们就赚了380块!
晚餐可以吃更好的了!

这条水过来抓我们,我觉得好像被吃豆腐。
不过pq还是去跟他合照,唉!


每个人进去之前都要跟狮子拍照,什么烂规定。
照片又卖到一张21块酱贵,很不环保咯!
还说不能用私人相机,不过我还是投拍了那里的狮子老虎。



人类侍养的鹦鹉,不会飞的了。


鸟秀



这只马很可爱咯!一直在找人疼 ^^



这只就丑咯!


来看动物的人,家豪特别兴奋 ==


小动物们



泳岑的女朋友


我们就是坐这个进去看动物,等了很久啊!



我们被困在笼子里面,是我们看动物?还是动物看我们?



被人类侍养的动物都失去野性吗?




牛仔秀


动物秀


我们的午餐再safari里面吃西餐,鸡扒一份Rm17.50。
看到有个不懂是不是老外的人吃到很爽,我们也感兴趣。
后来那个人还另外给我们两块炸鸡扒,他到底是谁啊?
味道还不错,不过我后悔叫炸的,有汁的应该会更好。
我吃到泳岑的黑胡椒酱油微微的羊臊味,香哦!

晚上的牛仔城,这里有一般都是人妖 ==



这只马会翘脚?


在等待表演当中,我们在商场里面。



人潮中的画面


商场外的人造城




这个人玩斗牛,“Im champion!"


玩火的表演很们一下咯!弄到我打瞌睡。
不过马六甲的气候真的很棒!大风、无雨。

接下来就一堆堆出来走秀,我的小马啊!
它的头暖暖的,好像很喜欢人的样子,还是它很寂寞?
有一只很漂亮哦!拿来表演的,屁股很好摸,哈哈!
很可惜啊!它都不转过来拍不到,大马就有。



还有bumble car,我没玩,他们去玩。
他们说那个是给不会驾车的人尝尝撞车的滋味 ==
然后我们再kopitiam吃晚餐,里面什么东西都很贵!
华人餐10个人要400以上,我的天啊!结果外面的也没多好。
我点了mamak炒面,多数人点炒饭,全部一盘12快!
加上罐头饮料,一罐要3.50,食物的味道又不好!

最好笑的就是上面有人在唱歌啊!
我们把桌上的太阳花塞给泳岑耀他送给上面的女主唱。
那个女人可以当他妈了,也很配合地说 “我爱你”。
她好像是会唱华文的马来人,还叫泳岑要梦她哦!
那个臭泳岑发麻了,介意人家是马来人,好心你啦!

回的时候整辆shutter就只载我们 ,车很快,风很大。
也许晚餐里放了酒精,我们都很high,我在车里是站着的!
那盘不好吃的炒饭也被我们拿出来喊,哈哈!

这趟旅程因为黄国梁的 ‘转性’ 而提倡环保。
前面的应荣还骂飞机说这么晚了应该关灯环保!
这一刻真的很开心,难道晚餐里真的有酒精?

原本想和他们一起玩的,毕竟是最后一晚。
可是我真的很累,吃了背面就睡了,还真得有点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