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第二次驾驶

walaoA!今天真的是鱼到爆!

其实24日那天没去学车,被他放飞机 ==
那时我很好笑地说平安夜约了教车佬会很浪漫,唉!
他竟然在约好的一小时前说取消,我刚冲好凉准备出咯!
唯一的圣诞约会没了,可爱的白色kancil 啊!
我看我是驾车驾上瘾了啦!

今天来到gombak高速公路旁的学车站去,
那里有bukit,parking 和 3 point turn 的道具。
他跟我解释一段,然后就上山咯!

天啊!我的balancing还真得不好,有死火咯!
放了一半的clutch,油门也会跟着放掉,啊!
上山上不准,下来的时候又来不及踩break,天啊!
我记不知所措就会放脚,结果就死火了 ==

然后到parking,关了冷气开了窗口,热到!
parking有很多步骤地咯!左右左,一圈、转完、转完、三圈。
我一直忘记啊!我看他也很无奈,我做么酱蠢的?

我很紧张,又容易流汗,不到一会儿真的湿完了 ==
他还有酱多东西讲,我就一直想怎么办?在滴水咧!
前面有车载parking,我要怎么办?我要等咯!
他一定是看到我的样子而开回冷气的,然后出去跟同事聊天。
他一出去我就照照镜子,我的脸啊!眼睛下面都有 ‘露珠’,
就锄他车上得纸巾快快擦,我的头发啊!
不能啊!我的形象全丢了,真得很想钻进洞里面!!

今天就一直上山然后parking。
有一次没记错应该是上山,我转驾驶盘的时候按到horn。
然后不懂做么就死火了,又踩错东西 ==
其实我们注意到是自己按到鸣,还以为是别人按的。
他就说鸣是你自己按到的,你紧张什么?

啊!我真得很想死啊!我到底在做什么?

换我自己在车上park的时候竟然死火!
我不大记得啦!很无助啊!幸好最后还是park到啦!
他讲我太近了,撞了,可是我没听到声音啊!
我相信我应该没撞啦!他是想表示我太近了吧!
每天都乱乱转,没有考虑到是reverse还是向前,啊!!

“ 想好了才转,想好了才动!”,这句或不懂重复了多少次 ==

Parking 好了就驾出来再次上山,结果我看错路线。
我差点摆到相反方向的路去,幸好他及时帮我转过来。
上次说要找机会吓吓他,没想到竟然是这种情况下吓了他 ==

我跟他要回我的L准正,上面有订书器的钉子。
我拔了一根,却在考虑要不要直接丢出车。
“ 丢掉它啦!你握着它做么?”
我死鬼有公德心咯!那里懂这么小的钉会有什么祸害哦!
我的脸真的不懂要放哪里了!啊!!!

最后半个小时,轮到路上驾驶咯!
练习换牙,结果就是…… 呵呵呵!死火!
他妈的啊!我都不懂车子的clutch干麻要用左脚踩!

我说过我的目标是时速50嘛!
原本他要让我换去3牙的时候死火,没有得飚了。
下一次换到后我就尽量走,眼睛一直瞄时速表。
到底几时才到50啊!我很怕一下的咯!
啊!终于到50了!好不容易,心里兴奋了一下 ^^
然后…… 减速啦!吓死我!!

他让我家回家哦!哈哈!驾回家!
其实很近罢了,我最期待的就是驾车在路上跑!
在红绿灯停,通常我一停就够力,一走就紧张。
转绿灯咯!我慢慢做啦!快不来的,结果就给人horn。
没有看到我的车上面有大大个L啊?Lembu 你啊!
其实没有生气啦!哈哈!我就知道。
隔壁那个就叫我不要怕,慢慢走过去,很爽啊!

“ 人家都在减速了你还不放油?!”

来到自己家门前,我多希望爸爸妈妈看到我驾回来!
可是没有哦!就说了下次学车时间就闪人了。

唉!今天真得很鱼很鱼 ==
之前我觉得自己的学习能力一向很好,
可是现在学车却衰到不懂脸要摆哪里 ==
看来我还是背书厉害,practical 的东西就死到烂烂!

总之今天就是状况连连,吃大便吃到!
睡午觉的时候想到就笑,现在打着字也很想笑。
不懂还有没有人比我更蠢,做么我突然这么蒙喳喳的?
虽然油门是我控制的,可是他一直帮我抓驾驶盘 ==

最近就有和学着车的瑞智聊聊,他比我快一堂课。
他也是很好笑的咯!不敢走快,进沟渠的笨蛋!
我应该不会进沟渠,因为驾驶盘有他控制,哈哈!


3 comments:

cLoey said...

哈哈
驾车好像好好玩喔
但是会驾了又会很懒驾的
哈哈

heakee_Q said...

哇哈哈哈哈!!!!!
真的很搞笑啊你!!
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Jemerlyn said...

顶你!要笑到酱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