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平安夜

现在是平安夜,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
还记得去年的圣诞节是在云顶过的,
在冷空气的配合下,旅游胜地的装饰,
处在高原上的我比较能感觉到圣诞气氛。

如果现在又朋友在身边瓜瓜吵,气氛会更佳。

之前照片放多了,现在没有份儿觉得怪怪的。
没有照片虽然简单的多,但也证明我很无聊。

前几天跟爸爸妈妈说圣诞节在家里弄火锅,
结果爸爸竟然说我们不是信耶稣 ==
之前我还以为把圣诞节空出来,打算和家人一起过的。
在家弄火锅可以免掉外面的塞车,省钱。
结果…… “我们不是信耶稣。”

偷偷告诉你,我很讨厌上香一下的咯!
因为我鼻子很敏感啊!有烟味就会猛打喷嚏 ==

爸爸下来就说我们整天玩电脑,为妹妹怎么没功课。
去厨房妈妈就看着我,说我无所事事。
唉!我能怎样哦!真得没有东西做嘛!
你以为我开着电脑很双咩?
还不是在发呆不懂要看什么,不懂要按什么。

如果我不是一单身,圣诞会不会更有气氛?
心里装着一个人会是什么感觉?
你说我不懂,我不会明白,我还真得不明白咧!

也许心里装着某个人不会那么闷,
至少心里有人想着,不会显得那么空闲无聊。

很无聊啊!我很想出去啊!
爸爸妈妈却无聊的禁足 ==

小子们,表演加油啦!


3 comments:

violin said...

吼吼`
心里那个人是谁啊???
哈哈`
是嘉良咩??
哎呀`
算料啦`
不用紧的。。
=.=

Ee Linn said...

har? 是你写错他名字罢了哦!

没点子 said...

heihei...
yining.....
my idols....XD
hehe
oneday,if got chance and time i invite u to the church and play...
sat
7pm...
^^
hehe..
not be a christian also can celebrate de...
really de..
yalo...
this year din christmas feel...
u are 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