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旅后感想

先向大家说声抱歉,
因为我没有带着愉快的心情、享受的态度去参与旅行。

之前的我真的有担心,我怕我会后悔。

我曾经告诉自己我不属于任何一gang,
因为我希望能做到和谁在一起都能很要好。
然而我自到自己不行的,我很在乎别人的眼光。
所以总结是拥有自己的gang会比较好,
但是我要住在大家的心中,我会努力融入大家!

在马六甲那几天我都粘着佩芹,打扰了。
有点不好意思,虽然要好,但是却没有常腻在一起。
以前的我在学会都是粘男生的,这次却没有。
不过也要谢谢她让我粘,谢谢她听我讲些有的没的。
虽然她东西没带齐,又一直占用我的包包 ==

假期久了,人看少了。
时间多了,胡思乱想多了,思想也歪了。
现在的我好像不清楚要怎么与人相处了。
面对这群曾经很要好的朋友们,我却忘了高兴的滋味。
我真的想太多,是我自己把自己弄得乱七八糟。
其实这是一场很棒的旅行,是我没有把以前的goyang带过来。
希望我没有影响到任何人。

有人说她看不出我变了样子,但我相信有些人是看得出的。
无论如何,你们都很棒,是我自己有问题。
不要为我担心,给我一点时间就好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堆人,
好到可以一开口就踩,牵手逛街,甚至share毛巾。

不知道上次的烧烤会是否能帮大家重温之前的感觉。
原本我还希望能在这次的旅行找回什么,可是失败了。
我多希望能回以前和大家一起练习、玩乐的感觉。
然而我最想找回的感觉是来自于从前老是欺负我的粉肠。
也许是他长大了,也许是我变了,我们似乎也陌生一些些。

这个旅行只有12人出席,当中都是要好中的要好。
很庆幸我是其中一分子,谢谢你们。

昨天到阿睦那里参加那里的圣诞演出。
其实每次去到那里我都是很显的,但是我还是要去。
对不起,是我约你们吃晚餐,也是我迟到了。
迟到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那里真的变了很多,没变的是那里的音乐气息。
小孩们盛装打扮,一个个上台去呈现他们的练习成果。

嘉良、眷霖和不懂谁谁的三重奏,他们长大了。


曾经何时也曾站在这个舞台,然而现在已经没有这个机会。
台下的我想了很多,很久没有聊吉他,很久没有和他们表演。
眼前的表演再次动摇了我,我以后到底要念什么?
我很怀念以前的日子,很希望回到以前的样子。

虽然说做人应该往前看,可是局中人真的能做到吗?

念书的时候还会和大家一起来学乐理。
当时那里的学生不多,现在就不同了。
我看见嘉良、应荣他们都和那里的人玩得很开心。
他们都相处下来了,我们这些所谓的忠实观众呢?

很多思绪涌上心头。
早前看到《十分红》演唱会就想念起麦克风。
现在的我就连清唱都感到陌生了,真的很糟糕哦?

来到今天,我发觉我再次爱上你们。

大家都讨论着要到哪里哪里继续念书,
有些想出国,就算不出国也会到其他老远的地方。
以后我要怎么联络你们?要怎么看到你们?
真得很担心,很害怕,很不舍。



“ 不管以后我们隔多久不见,再相遇或许会有些尴尬。
但是,请对我们有信心。
我们大家都不会变成大家的陌路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高三都毕业了喔~
也真的该是时候想想自己的未来了
静下心来想想
到底以后该怎么走
最重要的是要踏出去
踏出了这一步你会觉得天空比你想象的更辽阔
真的
只要勇敢的踏出去
就等你踏
just depends on where to step...
不要再犹豫了

Ee Linn said...

thx.. 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