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拼命的时候

知音不在多,两位已足够
很漂亮,很美的一张照片

大家都变了,表情变得越来越沉重,也很累。
每天都要读书,一定要尽力做到最好。
之前的我有几科想放弃,可是现在绝不容许。
虽然还是不会,可是我不希望在成绩表上看不到它。
在这里这么久,也上了这么久的课,
C 也好,至少要及格,因为我是理科生!

下载了很多歌,没有看电视,寄托都在电脑上。
没有电脑游戏(本来就不打机),剩下的就是部落格。
下载歌曲陪我读书,有什么好歌记得告诉我!

“ 耳机它轻轻吻我耳朵,爱情歌听不完…… ”
《不会爱》 - 飞轮海

昨天补课的时候让我学到另一种学习方式,就是‘厚七’。
也许不被受欢迎,也许会麻烦到人家。
可是为了自己的成绩,我们厚着脸皮留下来上课。
也许会打扰到同学温习,我还是要求别人教我,
甚至打电话到别人家去问个明白,为的就是自己。
还真得很抱歉,因为自己的自私,对不起。。

老师说过,这段期间的我们不能松懈下来。
我们必须趁着这段时间改变之前的成绩。
而我现在努力地改变着,很庆幸有物理和化学补课。
也感谢朋友们的指导,指导我这张白纸。。

曾经我和一位朋友说,我要拿两个A,是国语和美术。
她笑了,我愣了一下,我后来才明白她在笑什么。
身为一个理科生的目标竟然是美术和国语,还真得很可笑。
有些后悔说了出来,换来别人的取笑。
但是也不能怪谁,那就是我的目标,现在能期望的。。

还有12天,
再自私一次,谁可以教我做数学?
我真的希望有人可以教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不是自私。。
那是上进。。
那是一种积极。。

有了目标。。
就可以期望。。
就可以努力。。

所以。。你可以期望。



喜欢你的关于“伯乐”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