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剪发。。谢谢。。表演。。作文

每个有头的人都是理发师的作品
如果你是被妈妈剪的,你妈妈就是理发师,你就是他的作品

是不是觉得那个背影很熟悉咧?阿秉啊!
如果我跟理发师说,“我是最后一次来你这里剪头发了。
不知道他会帮我剪得特别美,还是特别丑?

昨天作圆锥曲线,可以说都不会,可是我做到很开心一下。
也许我就是那种越有压力越有动力,越忙越起劲的人。

然而我觉得短短的两个星期内看到让我觉得很可贵的东西。
我也没有想到统考前竟然会和家俊、垠浩一起读书。

以前高一跟家俊很好的,后来也因为 ‘实力悬殊’ 而分开了。
去年就和他一起参加 《The Way I Am 》,谢谢他听我诉苦咯。
至于今年最糟糕,他是我学会里的组员,当时有很多不愉快的事加在一起,
所以我对谁都不好,脾气超差的,和他也有点争吵。
那次之后我看到他也很尴尬咯!也很后悔做么要变到酱。
最近就一起读书啊!起初看到他还是会想起年头的事,
不过现在好很多了,突然觉得我很像考卷了的Azmir,而他是Khamarul。
我当然没有jatuh他的maruah啦!但至少现在都好了。。嘻嘻

至于垠浩是初二、初三同班的咯,后来也是实力悬殊所以bye bye了。
酱久了,他现在依然呆呆的,还记得他以前给我欺负到惨惨!
哎呀!没什么见面,也没有讲话,msn比较多。
所以现在我还是觉得我们在msn会比现实来的熟,科技啊!
一烦就烦了他一个星期,桂菁有讲到她酱厉害,都不懂她准不准的。
弄到我现在看到他sibeh自卑,更有距离感了 > <

幸好有桂菁,如果没有她,我就得一个人对着其他的pro友。
压力有大咯! 有一次我真的是一个人在图书馆和理一的gang在读书!

来到今天,我好像很放松酱哦!
不懂咧,可能真的是怕到麻木了。


我们班要在毕业典礼表演,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有很多‘音乐人’。
我们亲爱的大歌迷跟我讲了很多次,她好像非看不可 ==
其实是很光荣一下的,可是要早班上做东西我就怕怕。
之前已经领教过了,希望大家在统考以后可以多多合作啦!

还有一样东西我都没有跟很多人说,那就是老师那我的作文去比赛。
而我的题目是 《 生活因吉他而美丽 》,当初是很敷衍的交上去的。
老师是觉得内容不错,因为是很现实,很真的东西,文笔她就没有提。
我知道我文笔不好啦!写就写很多,没有什么优美句子。
终于写完了啦!想看得跟我讲啦!

在friendster找到几个小学同学,我都记得他们的名字!
下次再列出来,我的记忆力很好的。。哈哈!

考试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