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拜拜咯



考试前的最后一片日志。。

突然间开心起来,因为考试要到了。
统考的来临代表这一年即将结束,
结束了一张早就知道自己没有把握、不想考的文凭。
也许很多人都很压力、很辛苦,或许像我这样想会比较开心。

不要再感到害怕或什么的了,
来到这个阶段,自己会有怎样的成绩自己知道。
为好把自己养好,顺利去考试就好了。

今天磨桌子,正如老师所料,有15个自私的家伙没来。
大家都面对考试,大家都用着学校的桌子,
可是却为了自己的学业而麻烦别人帮他们磨桌子。
关于表演,大家还是没有什么反应。
嗯,大家都要考试嘛!那我就要帮你们去担心咯!

还有十天我就自由了,可以做我想做的东西。
就像作文里写的,可以再次回到舞台,再次表演。
此刻的我从之前的紧张 ‘转换’ 过来了,
我不怕,也没有什么读书心情。
我只想时间快过一些,考期也快过多些。


我期待自由!


初三的、高二的、高三的。。
大家考试加油!

考完试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