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电话。。感想


妹妹的。。我现在的。。我以前的

刚刚吃晚餐,现在还是很饱。
可以说是很丰富,可是我没有拼老命地去吃,罪恶 > <
新电话终于来了啦!紫色的K770。。
昨天才拿到的,还以为会没那么顺利。
有开心哦!一直很想按按它,也下载了不少主题。 呵呵!
我的电话终于可以听歌、拍照、与电脑连线等等。
妹妹还一直拿来玩游戏,拍鱼那个咧!
结果一天就被她破完了,连鲨鱼和水母都被她找出来 ==
所以现在还是有不习惯,感觉上不像是自己的东西。
还有他的颜色很假,但这就是他的特别之处。。呵呵!

来两张最佳代言人



今天是开斋节,街上没什么车,连去MidValley的路也不塞车。
当然,今天除了吃东西以外哪里都没去,应该的。
看一下化学,就那么一下。抄了 几题高数二,没办法不会做。
所以啊!有点后悔没有跟他们一起出来读书。

派回来的考卷都很低分,就连充满期待国语也令我失望。
很明显的,今年是名副其实吃大便的一年,学业上什么都做不好。
想要做最后的冲刺,可是想到自己的成绩却很失望。
嗯,数学老师说我们还有三个星期去改变成绩。
我该从哪里开始呢?

在长辈们眼里,我们中华生就是有一个‘样子’在。
我们比别人朴素,短发却老是被认为不及格。
在他们眼里,短头发,裙子、袜子长被认为是有纪律。
当我离开学校,穿这校服到外面光时,感觉是很复杂的。
上次再茨厂街看到尊孔的学生在吃东西。
看看别人的‘样子’,再看看自己身上所谓的纪律,
我真得很想找的洞钻进去,要避开他们,避开他们的眼光。
不用猜,围裙般的校服,短到不碰衣领的头发正是中华的标志。
在长辈眼里他们觉得这样的我们让他们感到骄傲,所谓的纪律。
或许他们从来都没有为我们这些年轻人想过,我们的感受会如何。
当然,我不是说追潮流,但是我们这些中华的可以不要那么‘特别’吗?
实在太自卑了,很难过,好歹我们也是年轻人。
或许你会认为,进了中华就不要后悔,也许吧!现在也没什么好说的。
我也不知道当时的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现在的我开始在乎这些。

老师曾对我们说过,说我们这些中华独中的越来越串,
校外的人越来越看不下去,甚至开始排斥我们。
老实说,给了这么多学费还要让外人排斥真得很算不过去。
我也很想知道我们这些中华的是不是真的酱差,差到外人摇头。
老师说的是事实,还是她希望我们改变而用的激将法?
身为一个中华生,我还真得不是很敢穿着校服到外跑。
不是因为我串,而是很怕会给外来的人‘lou lap’。
即使到现在我还是会怕看到一群的国中生之类的。
不好笑,我们这些中华的还真的是出了名的菜园鸡!

所谓的菜园鸡就是没有见过世面,被人困着来养的。
你不认为吗?我们这些读书、考试的机器老是被人欺负。
就连在学校附近的范围也会接二连三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校方也派保安人员站岗,可是我们被打枪的事件却从未停止,为什么咧?
最可耻的是在学校附近范围被外来的国中生欺负!
天啊!明明是自己的地盘还会被人欺负!我们是怎么搞的?
我真得觉得这件事很耻辱,我们就是在中华成长的菜园鸡!
不是说我们应该打架什么的,但是这种事情摆脱就免了吧!
不是说要学坏,但我觉得我们还真的缺乏‘校外知识’。
外面的世界到底是怎样我们不清楚,我们只会读书,不要留级。
每天背下课本上的知识,‘早出晚归’的我们仍然比别人不够时间。
一天十节课,一星期上六天,下课只有20分钟还要赶课。
所以我们没有所谓的课堂活动,试验也少,考试?背啦!
我们没有时间做实验,所以背就好了,课外常识自己去找。。。

可悲的独中生活,还要给人踩到酱。

好一双美丽的中华袜 。。好一双美丽的中华袜 ~

唉,换个焦点,来看看我新手机拍到的照片:

左边是文良港的某地,右边是车子在行走时拍的。


两张都是在车子行走时拍的,右边是文良港的隧道。


Photo by 镜中人。。 Yea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