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梦诛之欢

梦诛公测到现在已经一个星期了,我已37级 =)
我每天大约花了8-10个小时在玩,快吗?
我是觉得很慢,因为我是游戏白痴,很少玩网游。
做任务对话从不看字,整天撞板,错过了很多东西 =(


现在有谁也在玩?


先谢谢康尉教我啦,不然我会继续撞下去 =(
原来叫人很费时费气的,幸好他比我有耐心。
想起来还真不好意思,抓到的宝宝都给他啦,谢谢啦!

我和宠物,龙阳一起御剑飞行,是龙阳啊!


这几天睡觉都很难入眠,每次都是逼自己睡的。
虽然很想继续玩,可是我不想玩通宵,不想破坏正常的作息。
躺在床上都是梦诛的音乐、画面,还有依稀的情节。


我睡前都是笑的哦!


我曾经在组队遇过夫妻档,男的是狮子头,女的是天音医师。
老公感冒在家休息,老婆在公司偷偷玩梦诛 =D
我可以感觉到两人的甜蜜,很可爱的说 =)

某天,我和康尉终于见面了 ==


没错,就是里面的玄风和沫逆!
为什么要选在人家结婚的地方拍白痴照?!!!
我以为他是红发,结果他跟我说他是因为胡歌才选蓝发的 ==

我们的语言对中国人来说绝对是外星语!




最后那个人受不了,用很正统的英文叫我们不要乱说。
哈哈!那是马来西亚华人的简语啊笨蛋!

再来就是昨天做镇妖任务的队长蛮帅的。
我第一次跟他们去做镇妖任务,里面还蛮难的,
我的组员还死了好几次,组队一定要有医生!
我说他帅是因为他会给指示,其实玩多了就会的 ==

当你承认肯承认自己是女生就会有很多人废话。
因为通常男生都爱挂女号,像我那么爱闹的总是静不下来。
我就会在里面说啊说,因为多话就被发现是女生,讨厌 ==
我还蛮愿意跟人家说我是马来西亚人,然后他们都不信。
他们都以为这个游戏只有在中国才有,竟然还出题考我。
没关系啦!我预了他们会很多问题,但我很愿意聊天。


你知道吗?
只顾着打怪真的很闷的!
我都不懂那些人做么都不喜欢讲话 ==


还有啊!战斗可以挂自动,然我我就吃东西。
通常人家都不喜欢当队长,当队长就要带人找怪物,不能离开!
还好啦!有些时候我还蛮愿意当队长的 =)



胡歌啊!他的戏都搁下了,专心在玩梦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