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博客换皮了

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小姐大爱这个的版头!大爱调色!

嘿嘿!昨日疯狂找寻相机资料,让我有‘摄影’的灵感。
所以今天一早以来就弄了这个 ‘摄影’ 版头,有突破了!
喜欢的朋友就拿去吧!




师父!我弄了大半天,可是很有满足感啊!


前天,室友说听着胡歌的音乐睡觉或许能梦到他哦!
我睡觉不能听歌,我会跟着唱到睡不着 ><
果然被她说中了,又梦到他少少,就少少 =(
梦到他的在youtube的照片音乐,还有什么丰都、金国的。
哈哈!金国的势力范围也只不过是如此而已!
知道第二天考试脑海里还是他的歌,《去爱吧》!


昨天回到吉隆坡,不开心的就不要说了。
还没到12点就被人赶去睡觉,真是自讨没趣!
我就像前天酱听点歌才睡,反正我都没睡意 ==


如果有个好的耳机,用耳机来听歌最享受咯!
整个耳朵都是音乐,听不到任何杂声 =(
除了主音以外歌曲里的贝斯、鼓、钢琴等乐器一清二楚。
听听配乐们的伴奏,我觉得他们真的很温柔 =)


“ 耳机他轻轻吻我耳朵,爱情歌听不完…… ”
《不会爱》 飞轮海 =)


有《此生不换》、《一个人的海岸》、《传闻》、《偏爱》
《生生世世爱》、《答应不爱你》、《忘记时间》、《六月的雨》。
起初不喜欢《生生世世爱》,嘻哈、舞曲还中国风 ==
但昨天用耳机听时发现没有我印象中那么浑浊 =)
张芸京不是我心中的超级偶像,但冠军是她拿了。
在《偏爱》里,她的低音真的一听不忘,喜欢的说 =)


一开始是比较难接受中国的音乐,不习惯。
但现在听久了,习惯了的说。
康尉大爱《此生不换》。
室友大爱《忘记时间》,胡歌啊!


我这个毒妇仍在散毒中。
我的室友三天就把《仙剑三》看完,而我还在第25集慢慢爬。
哈哈!人家不舍得那么快看完吗!才37集罢了 =(
昨天康尉说他还想重看,还要看《仙剑一》,喜欢到!
我好人做到底就教他用迅雷下载收藏!


在古装戏里的爱情往往是一见钟情,然后认定一生。
而现代的爱情往往都会有第三者,没那么专一。
如果说是爱情,我还是觉得古装里的故事更加唯美 =)


今天是中秋节,我家并没有团员的感觉。
月饼摆在神台上,要吃就拿,没有灯笼,没有气氛。

2 comments:

Tzeh Sian said...

呼呼……
《不会爱》……
没想到还有我们的回忆啊……
好像也只剩这首歌了啊……
偶尔听一下真的很多回忆……

angelica said...

this blogskin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