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梦幻诛仙公测

梦幻诛仙终于公测了!
我等了好几个星期的线上游戏 =)

10月22日中午12点火爆登场!
我带着电脑上课,在studio里面偷偷上网。
刚好那天有呈现,我的心里一直很难得到平衡 ><
游戏里有超过30个服务器,可到现在仍然爆满!

(看不到就按进去)


你能想象吗?
30几个服务器里面到处都是人,里面的每个地方!
不过系统很聪明的有F9键,按了就会省略掉其他玩家,
游戏画面依然可以通行无阻,真塞到的很夸张咧!

本小姐御剑飞行!


我和小白、张小凡等人合照!


喜欢玩法术的朋友我建议焚香谷和青云门。
本人玩鬼王玩得很失望,等级必须很高才有技能。
我没那个耐心,当了焚香去,但还是念念不忘鬼王漂亮的角色。

组队战斗场面,各不同门派哦!


以上都是我自己print screen的照片。
我想我快有一个绰号叫print screen gia了 ><


来陪我玩啊!
我的服务器是大竹峰!


梦幻诛仙官方网站:http://mhzx.wanmei.com/



拜拜~

3 comments:

XuaN said...

整个梦幻西游酱..
有内挂吗?

Ee Linn said...

不懂什么是内挂
不过我玩玩下会问一些反外挂问题
叫我数中文字 ==

XuaN said...

哈哈哈哈...
内挂就是合法的外挂..
hmmm..
内挂可以让你自动打怪升级,不过是合法的,游戏里面提供的..
如果是外来的软件可以让你自动打怪升级,不是来自游戏里面的,那叫做外挂...俗称 hack/bot..
那个数中文字的没有用的,外挂可以克服一切反外挂问题.. 日新月异啊....

你酱用心玩没有用的,不信你问康威,网游最厉害的人=丢最多钱的人...
死 cubiz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