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一个人去金河 =)

犹豫了老半天才决定去的,很矛盾。
如果草莓在就好了 =(

Monorail里少了学生,但还是很拥挤 ==
前面就有条男的举手抓把柄,狐臭啊!
不是他的话就是那堆中东老,欧卖戈!
他妈的,我的高度刚好就在那里。
旁边的马来婆还用手指盖着鼻子 ==

前一晚就在那里想象我可以做什么吃什么。
一到金河就冲上去六楼找东西吃,走来走去。
原来一个人走六楼真的可以很快结束。
那里有日本餐、韩国餐,可是店面看起来还真不怎样 ==
Gasoline吃过了,只好尝尝这间密茶园。




可以边荡秋千边吃的,可是我只有一个人。
荡秋千是四个人的位子,一个人的我就不好意思去啦!
看看菜单,怎么都是熟悉的东西,竟然还点鸡排饭 ==


一个人等饭吃的当儿 ==





旁边的橱窗还摆着很多明星的签名CD哦!



我的鸡排饭




那个Jasmine Tea不错哦!
有花香,还有淡淡的甜味,加了冰块还好喝。
上次去TokyoG的很淡,但到没有味道 ==
我迟到很慢,不用等人,也不用赶人,好好地吃 =)

我发现这里的服务员都是印尼人,当中应该还有华侨。
真的很多印尼人啊!到处都是印尼话!
中东的也很多,马来西亚人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金河的乐器店



专卖便宜货的Hot Market



其实透视感很好,如果能对好水平线就漂亮了!
因为我怕给人骂,通常店里面都是不允许人拍照啊!

连个小时后就去了Time Square,原来底层的金河有很多吃的!
Subway、欢喜地、日本料理等等,我的妈呀!
后悔死我!早知道才不吃什么鸡排饭!

跑完全部鞋店,每间几乎都跑了两次,卖些什么我都会背了。
不知道那些售货员会不会认得我咧?
薏宁长大了,不要包鞋要女装凉鞋!
可是薏宁是个土包子,穿什么都不适合!

走到累就休息,想吃东西就去买。
我还上到六楼发现这个!




先在G拍拍广场吧!




从4楼下到LG,有个很大的面广告啊!



我想吃面,可是想吃点异国面 T^T
再从LG去到三楼找面馆,结果那拉面馆有贵,没人吃那种 ==
结果还是吃了这个 ==




再来一杯Chocolate Sundae,里面空心的!




好啦,告一段落了。
我穿着T-shirt短裤,绑着马尾一个人逛金河。
像不像旅行者、冒险家?只差没有背包!

一个人逛街是有点怕,不是怕寂寞,是怕坏人。
不过这种感觉走走下就慢慢不见了,还蛮享受的 =)


我的脚还痛 ==

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这星期六轮到我去那里逛逛。

特别是Times Square。

似乎有一年没去了。T.T

Tzeh Sian said...

应该叫我去的~
这星期我还很闲咯!
哈哈……
下次你要逛街可以叫我
我这学期没有意外的话星期五没有上课
有机会就一起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