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小云顶语录

当日傻海之最!


嘉文:建翰,打回给我!

阿金:这里很乡下。
嘉文:(嗅嗅)
薏宁:她是说很kampung!不是很wangi!!!

这条水的脸很漂亮了 ><


薏宁:做么不吃?
文耀:我来是为了拿漫画的。
阿金:soli,我没有带 XD

Gasoline的西餐真的不行!


薏宁:每次和一大班人一起出去吃,那个煮的总是我忘记我!

可怜~

薏宁:Sushigrove、太子、现在 ==



两人:很臭!

健伟:冰里面有一块柠檬,到底是不是我的啊?
健伟:多了一杯搅冰,是上帝给的!

薏宁:你们快点挤一挤,要没有bettery了!


向左拍,向右拍~


很多蜡烛的蛋糕



文耀:你好老哦!

可怜人家点得很辛苦 =(


Yo! Check it out man!


合照合照 =)





薏宁:你跟我去前面啊!等下我的脸很大!

猜猜我是谁?



薏宁:不要怕猫啦!


喵~


薏宁:陪我去拍照,不然我把它抱起来。

伟权:你穿裙子啊?

薏宁:……



很多人都带DSLR上去拍照,还有印尼人 ==
哪里够人家那些大机拍的美。


薏宁:嘉文!你还拿着我的bag!




子骏从日本寄来的‘大’包裹!


大合照~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薏宁:(嘉文)你有高度概念一点好吗?

薏宁:快点啦!人家要走的!



这次的聚会去的不到15人,有很多人都在最后一秒放飞机 ==
原本以为会放飞机的康尉却很乖地来了 =)
不过我很庆幸坐到一个好位子,向左向右都能说话。
健伟还是很喜欢说怪怪的华文,他幽默了 =)
嘉文就像很困了很久,lin话一大堆地说个不停。
建翰和老师一辆车,我真怀疑他们聊了些什么 =(
我、阿金、嘉文着一辆绝对是笑声最多的!

人不多没关系,最重要大家都开心 =D


最后,这个送给自己生日却忙着帮人家庆祝的傻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