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Orientation

我的天啊!对了很多部落没有写。。

先说我的 orientation ~

首先,我的orientation和别人不一样,是以营的方式进行。
很懊恼地买了一双鞋,真是他妈的不喜欢。
穿这黑裙子和惧色上衣,结果鞋子还是不合脚,痛啊!

在厕所照的,认识她吗?


当我去了那里才发现要入宿,跑回家拿东西。
第一天在那里真的很赌烂,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那里的纪律很严,要colar衣、黑裤、黑包鞋。
我拿来这么多黑裤啊!心里面又没写!
真的咯!没说要留宿,没说全天要半正式,更没交待好时间!
好讨厌啊!里面有不少独中的,还好啦!
我真的很没有心情咯!很想回家咯!

有四栋宿舍却要抢位子 ==


我们的领导都是那里的学生,不同种族,不同肤色。
有华人、马来人、印度人、黑人、阿拉伯人。
看他们在一起玩乐觉得很得意,不分彼此的感觉真好。
我还真的很少和别的种族一起,现在不一样了。
要学习融入大家。

用餐后,穆斯林都回去拜拜,
新的环境,新的作风,只是我不习惯而已。

FOM 讲堂




第二天,我们的OC好像病了一个,换一个华人带我们。
虽然他没有很帅,但是就是有一种气质在。
那里的学长穿上正是的衣着,看起来都很成熟稳重。
反过来看我们这些小的,很土啊!

晚上有一个station game,学校真的太大了!
我们要跑很对地点去完成游戏,累得要死。
我不喜欢跑,也没有用心去跑,其实我没事啦!
谢谢我们的oc Nana 和组长一直问我 r u ok?
第一个游戏要在湿湿的草地上找钱币,用爬的,看到猫粪!
然后有厕纸包人、筷子夹玉米、比手画脚猜电影、
深受进桶猜东西、作曲玩游戏等等。
当我们踩在那里的跑道上呼唤着,虽然我没出声,
但是却感觉到大家的快乐 ^^
我最不会忘记的是最后一个,趴黄泥桨!
要全身贴地地爬,全身中招,裤带进沙!
天啊!真的很脏!衣服都变色了!

终于来到最后一天,我才看到DM的笑容。
DM stand for Discipline Master ==
第一天他们都摆黑脸的咯!恐怖到!
我啊!终于撑不住在briefing的时候打瞌睡了 ==
当senior们在说经历的时候,我是最专心的了。
那里有位马来人是first class student,我觉得他很nice一下。
拿mic那个


前一天有问他东西,他也很耐心地讲,我英文烂 ==
其实我也很想出去讲,可是我的英文不行啊!
等我决定要自荐的时候…… 时间到了 ==
算了啊!练好些英文再来。

Closing ceremony 必须穿他们提供的batik。


没办法,我要穿那双打脚的鞋子,穿两双袜子咯!
你有看过人酱穿皮鞋没有?


和马六甲的 mmu 连线。
彩排的时候我看到很得意,用projector播的。
哇!很high tech 啊!好像自己上电视那样。

他就是当时的主持,在cyber连线兼买马六甲那里,厉害!


大粒人物和学生会会长。


我们唱国歌,permata dunia (mmu 校歌?),有感动。
闭幕让我有种要毕业的感觉,这么快?

senior 在唱歌


这三天很难过,但也很快过。
和学长们唱歌,做动作,讲话……
这三天还真地说了很多英文。
我不怕讲英文,只是我们慢,要在脑里先把句子重组 ==
随便啦!我会进步的!

三天都在吃马来餐!

认识了室友,欣琳和tomato。
宽柔独中的展欣,同系的charlotte。。

Charlotte and ara


我们的 orientation 就是不一样。
这样虽然辛苦,但是增进友谊真的很有效!

临走前没想到那位来自阿拉伯的学长找我谈话。
因为我在意见信里面有说道我还不了解课程,
刚好他是同系的,就跟我简单地说明一下。
虽然我不大听得懂他在说什么,阿拉伯英文 ==
我有意外,没想到他会在人群中找我,因为我没写名字。
有种亲切地感觉,感谢他,他很可爱,胖胖圆圆。

原本晚上还有演出的,我提早离营了。
因为晚上我有更重要的 ‘人们’ 要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