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世琦的生日会

我又回来了,看来我的部落个已从日记变成了周记。
不是一周写一个,是搁了一周的事才写一个 ==

还记得星期天到世琦家去庆祝生日,
我只看到寿星公的他忙到跑进跑出,寿星公哦?!
当然,他也邀请了他的朋友,大部分比我年长朋友。
看到陌生人就浑身不自在的我有一度不想进屋的感觉。

突然间,高一、高二时候的感觉回来了。
因为那时我经常可以看到这几个人的脸嘛!

这次最surprise的就是看到耀全^^
之前知道他出国读书了,也没有去留意他的动向啦!
突然间看到他在这里,真的是好久不见哦!
还记得高一时候看过他的人,却没有真正讲过话。
这次,我打从心里觉得他是傻的!看到火炉会觉得热的家伙 ==
看到我就把 ‘游泳过来的’ 挂在嘴边,我当然顶回他啦!

“从 batu cave 游泳过来的!”

再来是依纹,是这样写吗?这个也是超surprise的!
哇!她是从金宝过来的!头发也长了,直了。



“ 那个泊车不泊好来,剩下的位子只能留给kancil 泊的。”
“ 那你驾什么车?”
“ Kancil。” ==

“ 你毕了业没有?”
“ 凭头发长度就能知道毕了业没有啦!”
看着耀全,“ 做么的后面的头发还是好像在中华酱的?”

在一起回到06、07年的时候。


还记得那时候还有家健、合升、合佩、子健、科科、淑仪、伟杰等等…

“ 佩芹他们去了哪里?”
“ 应该是在楼上。”
“ 酱我们在这里等什么?” 指着厕所,“ 搭lift啦!”

就这样,我们就把上厕所说成搭lift ==
还有,我们一定要让马桶有‘食物’,lift才会动,恶心的依纹讲的!

“ 他们做么酱久还没下来?”
“ 三楼很远嘛!”

世琦,我们在称赞你的家很大!

再来就是这个uncle,呵呵!


一开始我还真的认不到他咧!本来就很少见。
呵呵!先谢谢他有留意我的部落个啦!
哇赛!他被人逼去唱 《浮夸》,不错的哦!厉害厉害!
其实是你自己想唱还是真的被逼咧?
后来还跟大家完一个我不敢进去的游戏,炸到!

最后,合升终于来了,也没有聊到什么我就要回了。
谁叫我第二天一早就要离开吉隆坡去上课咧!(好像很型酱)
谁叫他酱迟才来,还有他的刘海超长的!

这次的生日会好满有意思的,让我回忆起两三年前的画面 ^^
谢谢世琦uncle邀请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