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和学会拜年

说好了要来我家拜年,害我紧张到死!
我家又小又不漂亮,一早起来就拖地。

结果第一站是先去阿睦那里,小睦也在哦!


这张照片很酷!可是应荣的短裤真得很短 ==


阿睦变了个样子,当爸爸了嘛!
她已经半岁多了,阿睦很爱她的咯!


你看他们!一样样子的!


午餐后来我家,我的天啊!很紧张啊!
第一次这么多朋友来我家,下雨哦!我家满座!



这张好笑!财神到!


然后去嘉良家,呵呵呵呵!


久违的淑仪


来到文慧家,等带入门的当儿… 掐死他!


美腿篇~


许氏博物馆 ==









阿春你做么?


嘉良和牛


慌张的uncle ==


到底是它好抱还是pq好抱?他拉纸?



四大美人~


晚餐在甲洞旺角解决,芝士炬饭~


叉烧饮品?


当天的行程:
阿睦工作室->我家->嘉良家->文慧家->家豪家->阿春家->世琦家

谢谢你们啦!尤其是驾车的,谢谢谢谢~
虽然行程没弄好,但跟你们一起还是很开心。
我很珍惜,因为第二日就要回cyber上课了,
必须收拾心情,唉!


1 comment:

Deviluvangel said...

walau eh~
the house vry b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