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和学会捞生

当天我orientation早退以后就飞回家。
我想爸爸也不知道我是早退的,我没说,怕被他骂。
洗掉那充满黄泥的衣服,洗个早就出去了。

做么每个人看到我穿裙子会那么意外?
我本来就穿啊!只是有些场合不方便而已。
Orientation 天天穿裤子,没有裤子了啦!

到车站载文慧,然后去阿梁家。
看到他们我又开始语无伦次了,哈哈!
进门就看到展英,肥英他头发没剪过,又长又厚。
阿金、阿秉都在那里,啊!我回来了~

到梁家附近的餐馆吃东西,定了两桌咧!型到!



世琦来了!我本来就知道他从台湾回来了,哈哈!

依然是迟到大王,NS回来的光头泳岑。


第一道菜当然是捞生啦!



然后还有…… 等等





隔壁那桌很差的咯!吃不完一直丢过来,好意思到!
大吃的都在我们这桌,女生当然也不只我一个 ^^

阿春吃鱼头


拍照拍照!







那条黑色的裙子真的弄到我很像张莲蒂?
颜世琦!你这个没有眼光的老uncle!

他们再去看半夜场,我没跟。
orientation 回来我怕进去了也是睡觉。
奇怪的是,我明明很累,可是跟大家一起什么也不觉得。

回家开礼物,没想到文慧又送东西给我。
天啊!不要送东西给我了!我的心脏负荷不来!
哈哈哈哈!是JJ的新专辑哦!
谢谢啊!


1 comment:

angelica said...

omg omg!!!
yong chen botak le...
看起来很奇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