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的脚很痒

最近我爱上陈绮贞的声音。
那淡淡的,简单的,纯纯的声音。

以前如果要我选个我都回挑有爆发力的,技术的歌声。
现在的我却听着简单,轻轻地旋律。
就因为她是上个月的988本月星才注意到她的旧歌。
原来她唱了那么多,有些还是自己熟悉的歌曲。

原来她也是一个会玩吉他的女生!

看着电视里的one in a million,我又想起麦克风。
毕业典礼到现在都没碰过,很想念它,想从喇叭里听到自己的声音。

我还会唱歌吗?或许从来到不会 ==

未来的housemate。


我累到要死她们逼我拍照,白过她们!



最近我想把吉他带去学校,我找到会弹吉他的人。
当然,我老公价值不菲,还真的很担心,又放不进衣橱 ><
老公啊老公,我开始想你了咧!
想残忍地在你屁股插上电线,然后疯狂地在你身上刷刷刷!
哈哈!好变态的我 ><

星期三停电的夜晚,是整个mmu,还有外面的住宅也停电。
晚餐后我们去图书馆外面作group discussion,靠着手机和手电筒。





那里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其实很危险一下的,谁在附近也不懂。
我们还挥着手电筒,手机播《Just dance》和《Poker face》。
然后就在那里挥手鬼叫,以为自己在disco ==
可是那一点都不好玩,我被蚊子叮到要死了,11粒!!

我们要画壁画了,那就是我们的草图,只限黑白。
学校真聪明,还要我们自己付费买漆料和刷子来帮他们粉刷!
原来一桶5公升的漆要整50块!我要黑白两桶,那我不是pokai??!!

我要上学!上学!上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