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放屁

据我所知,测试个性可以看手掌、生肖、五官等等,
唯有星座是最普遍,最国际,最为容易和接受的。
即使知道它有些时候不准确,但还是要去看。

要了解‘国际’人是不是也应该查看最‘国际’的星座呢?

总觉得牵kenken的手比谁都容易。
看着它那迷人的眼睛让我忍不住着迷 ><

哈哈!我可爱的猫 ^^

为什么它可以很大胆地跳到我腿上要我疼疼,
而我想要疼疼却不敢说?

我到底是shine的还是shit咧?
同样是S字头,我的妈呀!



什么是习惯?
什么是喜欢?


1 comment:

没点子 said...

看起来。
很多种族跟你生存。
陪你玩
陪你画壁画。
薏宁XD
你画的画很美很有艺术叻。
我很有兴趣那张怪兽冲凉那张。
下次有机会可否解释解释^^
成长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