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摄影





画家用感觉、印象和手脚功夫把景物画下来。
摄影使用他们的武器,照相机把景物捕捉下来。

他们都希望把美好的、漂亮的留下。



最近的我对摄影起了兴趣,它跟美术也扯得上关系。
之前朋友介绍我看她朋友的相册,对我来说他的摄影技术挺专业的。
后来在facebook里面又发现同班同学的相册,也是很会拍照。

从小学起我就很喜欢拍照。
还记得五年级的儿童节我带着爸爸的老旧相机拍了72张照片!
那时候没有数码相机,所以都是用底片的,洗到傻!
乱乱拍,偏偏我又喜欢,还拿自己的零用钱买底片。
好久好久都没那么疯狂了!

后来数码相机即开始流行,那老旧相机只会惹人笑话。
加上老旧相机的素质越来越差,我就没有狂拍照了。
直到我拥有了人生中第一台数码相机!

老实说,那相机真的很差,3.2MP的手机都好过它 ==
我坚持买SE的K系列,为的就是能拍出好照片,为部落格添些生气。
从那时开始,我再次开启了狂拍、乱拍和投拍的旅途 ><



听说明年我们要学摄影,每个人都要有一台DSLR!
哇!厉害咯!没有两千块以上都不用买了,再次成为败家女 ==
不过DSLR拍出来的素质真的会和普通的差很多,我看过。

买电脑找瑞瑞,买手机找螃蟹,买相机呢?



我想快点拥有DSLR哦!
我什么鬼都要的啦!




我也要拍出好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