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婚纱 Love is Cinta

据说,婚纱里现在才只有两百年的历史。
刚刚看了《时代达人》,这集在介绍婚纱。

1499年,法国的路易十二爱上了农家女安妮。
当时因为两人的地位悬殊而不被众人认同,不让他们在一起。
什么封建啦!反对啦!等等的,最后开了一个苛刻的条件。
只要路易能在七天里面做出一件让全国上下感动的美事,他们就能在一起。
这七天里面路易不眠不休,日夜赶工地位爱人制作‘婚纱’。
据说那件婚纱很长,所有羡慕的眼光都投到他们身上。

就这样,他们的爱情感动了大家,他们在一起了。
后来维多利亚女王在婚礼上也穿上了‘婚纱’,
从此,‘婚纱’便成了结婚典礼上的‘礼服’儿流行起来。
通常都是白色的,象征纯洁。

哇!路易的故事还真的让我感动,不禁想流泪。
感动啦!众人反对的爱情就靠着自己的双手来让大家‘屈服’ T^T

他在七天里面做婚纱证明他对这份感情的信心。
试想,众人都没答应让他们一起,他已经迫不及待做婚纱了!
他对自己的爱情充满自信,不顾一切,伟人啊!


原来以前的爱情也可以很美。




刚看完《Love is cinta》,还好啦!
我知道那个男主角会死,没想到他死的这么早 ==
后来他就 上了另一个人的身回来找他爱的人。
男主角还蛮帅的,只是那个被上身的不怎么帅 ==

如果是你,一个很重要的人离开了,
你能接受他利用另一个人的身体回来吗?你会相信吗?
女主角一直不能接受,直到最后那一秒才相信。

他回来就为了跟女主角说‘我爱你’,这是他死前的遗憾。
明明很相爱的两人都不敢表达自己的感觉,直到一方死去才后悔。

一大堆的遗憾,全在最后一秒才察觉 T^T

他的灵魂非离开不可,但是他总算做到他该做的了。
后面那里真的很感动,差点就哭死我了 ><
可是我要忍住,不然会被家人笑死 ><

更厉害的是,那女主角在LimKokWing读书,离我那么近 ==






Mengapa berat ungkapkan cinta, padahal ia ad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