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薏宁的部落格真的很难看

才过了三个星期,又来吵架。

前两天才知道妈妈入院,今天就来吵架,你还真爱他!
上次才说要去哪里哪里静修,现在叫我帮他取消。
去死啦你!死神经病!再不看医生你就真的没得救了!

最近习惯了大学生活,还真的很不想回家。
不是因为他们吵架,就算不吵我也找不到那份归属感。

“你回来就很麻烦的!”

在外面给人dulan,算了,那是外人。
在家里给人dulan,那就真的很dulan了。

从现在起我玩心理测验是不是不应该把亲情放第一?

最近我在拼着绘画和数学,你们知不知道?
讲师对我的赞许,朋友对我的刮目相看,你们又知不知道?
就算让你们知道,你们会高兴吗?

“去老人院住啦你,他不喜欢看到你的啦!”
很难听的一句话也被逼着说出口,就算外婆有千万个不愿意。
我在旁边听到这句话也只能若无其事的做自己的东西。
不是我不放在心上,而是我不知所措。

虽然外婆有时很热,但我想她是唯一能在恶劣环境还能看得开的一个。
也许是他blur blur酱,所以才看得开。

妈妈现在的情况这么糟糕,并不能保护我们多少。
而那个神经病几时才会清醒?

现在的我就算不想回家,爸爸妈妈也会逼我回家。
“为什么?做么不要回来?” 好像我要去干坏事那样。


很讨厌咯!


外婆,你再哭吗?


2 comments:

angelica said...

haiz...felt pity for u...

Jason mok said...

你的blog还是很好看啊,要继续写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