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回到家了,真得好无聊啊!

星期一穿新衣去上学,新发型,新衣服,有人讲可爱哦!
来来下就发现有人跟我穿同系的衣服 ==


这个是中国人的眼镜!


师傅啊!我真的觉得你send给我的那个调色真的很好用!

我们那里有career fair,我不懂什么是career咯!
听他们说有pizza hut要来,我就以为里面有很多东西吃的。
怎么知道一进去一个两个穿到很formal,满满的interview。
我跟那个穿同系的朋友一起进去,我看她也是不懂里面干麻的 ==
啊!我又看到上次在orientation时的OC,华人来的。
他不帅,但是却有一种厉害的感觉,很smart ><

就是那个黑色外套的背影!



我们的Grand Hall。。



这个是我们的出席表,第一个人得签名真的是 ==


我们一个个上去讲对未来科技的看法,很多人逃课 ==
我在下面听已经再笑了,上去讲烂英文也是在笑。
大姐啦!他说我讲的影位很严重混华文呛,笑死她咯!

我那里两天没电,阳光与黑暗的对比 ==


星期三的晚餐,铁板鸡扒,我觉得上次的炸鸡排比较好吃 ><

星期四是我们的设计课交作业的时候,大家带着作品,很热闹哦!
有一个女生做的很大,大得把电梯给挤满,很夸张的说。
大家都很兴奋有很紧张,因为等下要一个个进去呈现。
等啊等,等到大家都很累 ==



又有人不约而同地穿同样的衣服 ><

我这次的作品







那个lecture一看照片就知道我是华校生,他竟然很好笑的问我:
“ Kantin ada jual babi? ”,真是给他炸倒!
不过到目前为止我觉得我到前面去讲话有比较好了 ^^

呈现很慢啦!我们的课到1点,那个印尼仔等到3点才轮到他 ==
而且他才48号,不懂那些70几的要等到几时 ==
说到那个印尼仔,我除了可怜还真的没话说。
他说他被人笑说话人不懂中文,然后一直跟我说:
mandarin so important when u feel that u r chinese
we are nt allowed to hav chinese school
teach me chinese... T.T
teach me to be chinese... T.T
damn.. my indonesian frens mock me....
they say. U R CHINESE, BUT CANT SPEAK CHINESE

阿堆!就连他的印尼朋友也不知道他是华人,夸张到!
唉!除了替他可怜就真的没话说 ==

今早睡到1230才醒来,我的天啊!
但糟糕的是他又来癫了,躲在上面敲东西。
很抱歉,我想我明天不能出席班上的聚会,真的很可惜!
干麻早不癫迟不癫现在才来癫??!!
我还有一堆东西要打印,要出去binding,这次完了……


4 comments:

yeesin said...

我竟然有这个荣幸登上你的作品~
XD~~

对啦,那个调色好用~

感谢我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好看~~Xp

Jemerlyn said...

错,是我的皮肤本来就很好看
只是镜头弄到它不好看了
所以我才要调色!

Yohanes Danny Kristianto Sugih Putra said...

that's my words...ckck

Jemerlyn said...

lol.. wat a shame local chine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