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加油

昨天听到一个很震撼,很惊人的消息。
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害我整个人都失神了!
拿着课本却什么也读不下,心里满满胡思乱想。
明明好好的,为什么那么严重?

我真的很担心,不敢面对,快点告诉我你康复了!

很郁闷的一个晚上,偏偏没有人来找我,没有人来问华文。
其实我很想接着于别人的对话把我从思绪里拉出来。


妈妈,早日康复,加油!


刚刚去拿回画册,讲师们都喜欢,高兴!
谢谢瑞瑞帮我修改的英文description,他们读了,很有趣,很现实 ><
像个星期一要带来秀给其他同学看,期待那一刻的到来。
这次一定要让我想让他看的人看到!(语病很重的一句 ==)


我就是那么爱出风头!


很困,等下想翘课…… 我在中华做不到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