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就这样

星期一那天那里朋友的黑眼镜来戴,像不像她?



星期一就来个电脑测验,讲师上传的笔记都不完整。
结果我就翻《电脑概论》来读,虽然是华文,也好过没有。
我预了很多人一定会被那本东西shoot到,中文版的!
还有,大部分国中生都没有念电脑吧?
至于中国人看到那本东西就多了那份亲切感。

等待考试的样子~



那个政府的PTPTN很麻烦,那些签名跑这里跑那里。
尽早我差点就要逃课,就因为那些签名啦!
家里又一直问一直问,好像我错到完酱,我也不会的嘛!
跑来跑去很火了,结果还是选择迟到回去上课。
天啊!竟然又是tutorial ==

今天是数学期中考,很明显的,比小考还难。
但我想对中华的神来说那还是很容易,而我也不是神 ==
所以这次不能M到满分,啊!!!

薏宁啊!现在竟然出去跟人家斗数学 ==

还记得我上次说过,宁愿听不见也不要看不见。
昨天下雨,我自己一个人在宿舍厕所冲凉。
因为MIT看得太多,里面又没阳光,所以会怕怕 ><
洗脸冲水的时候一定要闭眼睛,而闭眼睛就是最害怕的一刻。
没有了视觉,真的很可怕!

对一个画家来说,没有视觉就不能画出好的作品。
对一个音乐家来说,没有听觉就很难写出动听的乐章。

如果我们一定要在听觉和视觉中选一,
对阿金来说,她宁愿没有视觉也不要没有听觉。
对我来说,我宁愿没有听觉也不要没有视觉。

阿金是喜欢音乐喜欢到疯,绝对不能没有听觉。
那我到底是不是个称职的设计家?

有一间浴室比较大,就宽那么两寸,我都在那里洗澡。
我告诉室友那里比较大,她们就笑那只有两寸。
两寸真的很少,可是于是也很小,所以它很显眼。

两寸的宽度也能带来一种‘舒服’。

昨天看中一节目,你知道天使怎么翻译吗?
“ When u go to die, the two little girl bring u fly to the heaven. ”
我就这样笑到满脸通红,真的很好笑!
他玩的综艺大哥真的很厉害,他们真的是很好朋友。
把节目做的很好玩,搞笑很自然,头脑也很快。
也许这就是对自己职业的熟悉,对工作的热爱。

我爱我的课吗?

附上一张平头自恋照 ><



1 comment:

violin said...

我要听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