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我很忙 所以交周记

回到上个星期四,讲师交待我们要用黑白线条画壁画。
又是一组人做东西的时候,我比较喜欢自己做完。
不过这次应该会比较好,至少那个废才没有在里面。
大家你要加油,祝你好运 ><

星期五开始我就对自己说我要加油!我要打败他们!
有时候设下自己想打败的目标,然后斗志就回来。
趁着斗志来访,我一口气画了两张图。
第一次在一天里面用了接近10小时在画画!我破纪录了!
然后接着星期六再画一张,我就完成该做的作业。





星期一那天我有点故意地想让同学们看看我的图,呵呵!
结果一个两个都给我很惊讶的表情,因为这是Erika第一次发威!
哈哈!讲师拿来秀给大家看,还以为是班上某位劲友画的。
不是啦!是我的!是我erika的!!!

真的为这三张图感到骄傲!


只可惜我最想让他看的人不在,他没有看到 T-T

我们班上最可恶的手,也只有它愿意让我牵。


宿舍楼下最好吃的白酱pasta!


我的数学真的拿个满分回来!


最近有想减肥的念头,一天吃两餐!

延续绘画克的热诚,我在电脑绘图里也要有SEMANGAT!!
用了两晚,约六小时来完成这张生日卡。


心里想着我要打败他!
其实我并不是不会、不能,只是我不想。
现在我想了,我就会给大家带来惊讶的感觉!

今天是一日游,第一次和大学的朋友出去。
天还没亮我就爬起来洗澡,洗久久,洗香香,还换了两件衣服。
而我们的目的地竟然是… 国家艺术馆和手工艺馆 ==
到吉隆坡去!是我家附近的地方,其实感觉很奇怪。
明明是自己的地盘,可是却跟一群‘外地人’一起来 ==
我在巴士上充当大姐的导游,在那里比手划脚 ><

大姐


自恋


作怪


巴士里听到《Welcome to my life》,开始了去年的回忆。
还记得去年的户外教学我们就是去国家艺术馆,里面的图画我还记得。
我们一群瓜在那里玩,和图画们配合拍照。
只可惜今天的我们都不被允许在画廊里拍照 ==

还来不及光第三楼我们就要走了,有点扫兴 ==
我们craft center,那里的东西真的是贵到!
去了美术馆就觉得自己闷到了,有点睡意。
原来我们的lecture很厉害下的,美术馆有他们的作品,
就连craft center也有他爸爸的作品,炸到!
我喜欢craft center外面摆的摊子,有画家在那里跟我们分享解释。

最后我们去Jalan Imbi的berly's那里买巧克力,贵咯!
上次新年的时候去买真的很便宜!

5点钟我们回到学校。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2 comments:

bingcher said...

wa..

图画真的很美。。

加油。

^^

MonSter said...

really nice ler...geng 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