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给草莓的话

再过十几个小时,你就不在陆地了 =(
我想你是第一个很要好的朋友说要离开。


知道你说要去台湾,心里当然会为你感到高兴。

知道你和家里人的种种不和,离开了当然是一种解脱。

但是对我而言,那当然是舍不得最多!


草莓是高二那年同班才认识的。
没记错的话,我们第一次说话是因为广播召集报考美术的学生。

同伴班嘛,就一起去咯,然后就这样讲话了 =)

高二嘛!换了校长活动开始多了,壁画啦!运动会啦!

我还记得你那时因为学会要回来练舞而没和我们一起‘发奋涂墙’。
但至少你也用过双手夹住毛笔在墙上的某端画了,一个意思啦!
然后就是我搬到子贤旁边,我、子贤、健伟和你。
鬼不知道你最爱美啊!我还带着自己买的化妆品找你指导 ><
那是面前就叠着一堆书,我就在下面照镜子画眼线,还被你拍到 ==
淑薇还说我是猪油嘴,想回去都觉得好笑!

再来就是运动会,我们在上课的时候偷偷做bom bom。
运动会我们班是最热闹了,站在人群中唱歌加油及合照。
还有去sunway玩,带着隐形眼镜还要学人家下水 ==
换洗的时间,我终于亲眼目睹你上妆有多快。
我就看着,旁边的印度人都笑了,我才管她的!
去天恩家bbq,戴隐形眼镜不能靠近火炉是大忌!


一起做美术功课,一起上考场,我拿A1啦!


来到高三我们还同班,今年跟你最要好啦 =)
谢谢你来看我的表演,帮我做蛋糕。
当我搞活动弄到很不爽的时候谢谢你帮我打抱不平。
高三理爱是最开心的,我们有这么多活动。
而你的绯闻男友当然还是螃蟹啦,永涔只是只小虾!
一起吃辣椒板面,里头当然是友谊最好吃!
即使板面卖到10块钱一碗都是不到友谊的味道!

下课的时候就和雨欣一起去食堂,每次都是我们等你 ==
明明可以吃的很快,好心你就吃快一点啦!
还有猪肠粉啊!帮我好好作弄那死小孩应荣 ><
《当我们同在一起》吉他学会音乐会,我们真的同在一起了。
毕业典礼前匆忙又辛苦的练习,大部分人都上台了。
大家即使害怕舞台舞台也尽力去争取,不要害怕麦克风啦!


至于今年,你成了和我去金河最多次的傻婆!
我白痴啊!干嘛还要去担心你会不会因为高跟鞋而脚疼 ==
subway啦,gasoline啦,即使见面少还是有很多废话。
印象最深的当然是刚刚结束的生锅聚会啦!


还有我送你的杯子啊!


虽然满满的不舍得,我总不可能不让你去台湾,妨碍你升学嘛!
能到外地去留学是个很棒的机会,要好好加油啊!
人生最后悔的就是做错选择。
竟然你决定到台湾念书,祝福你啦!



快点买手提电脑啦!


3 comments:

angelica said...

死咯,我又哭多一次了,
草莓,我真的很舍不得你啊!!

XuaN said...

好感动.. :rf: :rf:

Tzeh Sian said...

写到很感动咯!
很羡慕你们的友情
很好噢你们
最羡慕是你们说高三的事
我都没办法参与
希望草莓小姐顺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