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妈的

我以为忍过这个考试周就可以放假,就可以回家。

最担心,最需要用功的科目都过去了,剩下英文。
从学校回来我就看戏,五天没看了。
一通电话说他又发癫了,叫我不要回去。
一个星期的假期,叫我不要回去?!!
全屋子的人都走了,我不能回家?!!


刚刚上厕所的时候想了,如果他们打来我要怎么答。

“ 我不会去,你要是想吵的我就不回去!”

如果是他打来,我想我会跟他说这句话。



星期六是中秋节呢!



第三的女儿死了。
第二的女儿一不想叫你爸爸。
那第一的呢?



是谁让我听到敲击声都会感到害怕?


今天本来有一大堆东西想写,不写了,没心情。


连看《仙剑三》的心情都没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