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仙剑 online



哇靠!连看了几部古装,都是胡歌的 =)

以前知道有《天外飞仙》这部戏的时候还真得很看不起他。
什么烂戏名,那个男主角又不帅,很窝囊的样子 ==
最近八度空间就有播啊,我看还不错就自己去下载了。
其实他们有很差啦,只是剧情需要而弄得很本而已 ><
林依晨当时还很胖的说,真的很喜欢董永这个角色 ><
现在看到傻掉了,再找几部他演的戏来看。


原来胡歌很红啊!


他之前遇过车祸,很侥幸的不死 ==
听说当时坐在他前面的那位女生死了咧!
如果当初他们没有换位子,死的就是胡歌!
我的天啊!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很震撼!
他也伤得不轻,几乎毁容了,后来在做脸部修复手术。
脸部修复,听起来好像是photoshop里面的一种技巧 ==
现在的他看起来比以前更瘦,伤到的右眼皮还稍微走样的说 T^T


我认识的作品有《天外飞仙》,《少年杨家将》,《别爱我》,
《仙剑奇侠传》,《射雕英雄传》,《神话》,《剑碟》。
我本来是看《仙剑三》的,我现在的bannder就是《仙剑》。
因为雨欣说《射雕》他笨到很可爱,所以我现在在看《射雕》。
刘雨欣真的是变态的咯!3天里面看完50级!
雨欣最喜欢郭靖,我还是比较喜欢董永 ><


哪里可以看到《剑碟》啊?
我要看看那个阿sa和吴尊穿起古装有多好笑!
古装当然是中国人穿的比较有味道,胡歌在,你们闪开啦!
你知道吗?当你想找一个人可是没有他的号码,
上网找也不知道他在那里,那么还有一个办法能找,
那就是睡觉!你就可以梦到他啦!


哈哈!真的是傻掉了。


为什么blog的题目要写《仙剑 online》咧?
因为我刚刚找到《仙剑 online》咯!
其实《仙剑》是游戏来的,也被拍成戏。


官方网站,可以在这里下载: 仙剑 ONLINE

到时就会要你的身份证,这里是生成器:
中国大陆身份证号码生成器

激活帐号的时候需要选大区:免费电信9


必须下载0.5.0.1.2版补丁


我的角色server是 “群雄”,来陪我玩啊!

2 comments:

angelica said...

zha dao...so fast update le oh??
u watch drama watch dao ngong de la...
no eye c~~

Ee Linn said...

now is ply game till ngong ==